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业内精英

【李军】新宅人计划 为好厨房,顶一个!

2011-01-13 11:43:00    作者:焦慧芳   来源:城色杂志  

关键词: 李军,品格吊顶
[提要] 李军,新宅人计划,为好厨房,顶一个!

李军:济南品格三友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 

      意大利品格集成卫厨顶济南总代理

      广东巴迪斯集成天花山东总代理

记者:货比三家,随着卖场中同类产品品牌的丰富,消费者更看重的性价比如何在贵品牌中得到体现?

李军:吊顶产品经过几年来的成长,经过几代的发展,逐步升级为现今的集取暖、照明、换气等一系列多种功能的综合科技产品。性价比自然也就成为挑选此类产品时的重要指标。我认为性能价格比中,应该突出性能指标而非极力压低价格指标。由于厂家和品牌的实力不同,质量也有所差异,比如品格独有的一款扣板LG健康板就是典型的一款高性价比产品,它是意大利品格公司与韩国LG乐金化学公司强强联合共同打造的一款经典产品,通过了欧盟SGS环保安全认证,使用寿命长达30年,应该说达到了家居装修使用的时间极限,每年平米使用成本只有几块钱,完全满足了客户对于产品高性价比的要求。

 

记者:科技牌是很多建材及家具品牌主打的卖点,但是在消费实用性上到底价值如何?

李军:吊顶产品中多功能技术的融和是科技发展的必然结果,但是要注意是否适用于家庭用户。以需求为主,即便是超前消费也要看到产品本身的实用性是否合适自己。

 

记者:环保产品已成为一种大众消费趋势,但由于鱼龙混杂,品质参差不齐,以贵产品为例,您可以简单教授消费者一双慧眼以辨真伪吗?

李军:百度关键词中,“环保”就有超过一个亿的搜索结果。我个人建议消费者尽量选择实力雄厚的品牌;要看到产品的实物,认真的看、仔细的摸、用心的闻;必要时候可以适当邀请第三方检测机构来对产品进行质量检测。我们有一款产品LG健康板,就是通过欧盟SGS认证的,这一款就受到很多客户的推崇。

 

记者:家装公司往往会根据客户意见,以个性化装修为基础。请您简单说说在近几年贵行业产品创新性的发展趋势?

李军:我们的产品从材质、功能、外观三方面都为消费者提供了很大的选择余地。在应用空间上除了厨卫吊顶之外、我们还延展到了阳台、餐厅等居家区域。现如今在产品造型上除了常规的正方形和长方形还有很多可供选择的形状。这些都是为了迎合现代居家文化而做出的创新和调整。而对于电器的多样化功能也是在不断地丰富和更新。

吕晓娈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