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业内精英

【乔永东】用心打造瓷砖界的LV

2010-11-04 09:3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L&D达芬奇陶瓷,乔永东
[提要] 乔永东,男 北京大学MBA,从事家居建材行业销售管理十几年,见证行业十几年的发展经历……

乔永东,男 北京大学MBA

从事家居建材行业销售管理十几年

见证行业十几年的发展经历

业内资深专家 参与并领导了国内多个知名建材品牌的品牌建设

历任北京东易神雕有限公司总经理

华耐集团董事营销副总裁

科宝博洛尼南京区总经理及产品事业部总经理

20086月经唯美集团授权,启动高端陶瓷品牌L&D(里奥纳多·达芬奇)山东区的全面运营工作

 

一切有备而来 危机就是生机

记者:乔总,请您为我们讲述下L&D瓷砖的发展?

乔总:L&D瓷砖 是国内瓷砖行业三甲之一,广东唯美集团和意大利艳芳达公司共同推出的高端国际化瓷砖品牌,2003年在意大利注册,经过8年的发展,已经建立起国际化的终端销售网络,产品的研发和应用表现,引领世界潮流,意大利艳芳达公司的研发能力,相当于饮料和食品行业的法国达能集团,意大利的原版设计和国际顶级制造设备,加上中国制造,各种条件孕育出陶瓷行业高端品牌,L&D品牌目前在上海,北京,深圳,成都等一线城市已经成为高端品牌的代名词。

 我们在国内一开始就坚持走高端产品带动品牌的营销模式,2004年的千年织锦石,首度实践瓷砖时装化;2005年自然木系列,引领瓷砖原生态潮流;2006年,L&D陶瓷引进国际知名品牌意大利艳芳达原装进口产品;2007年,皮纹石上市,掀起陶瓷行业皮纹时尚风潮,成为陶瓷行业时尚之作的典范;20102.0版本的皮纹石——皇室珍皮系列上市,再次引爆瓷砖行业皮纹风潮!

 因为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和专业的产品管理链条,实现了L&D陶瓷在高端产品领域拥有绝对竞争优势的地位!两年来,我们在济南一直以来坚持用专业态度,打造卓越的服务施工品质

 打造高端品牌,离不开“完美设计”,设计是塑造品牌高端形象必不可少的工具,要成就价值典范,离不开对高端设计品质的执着追求。L&D陶瓷一直以来对设计都非常重视,无论是在终端店面设计、产品应用设计,L&D陶瓷都走在济南同行业的前列。

 L&D陶瓷要打造国际化第一高端品牌,就必须让客户(消费者、设计师)感受到尊贵!服务细节,两年来我们一直坚持先要品牌,后要市场的品牌战略;做好客户满意度,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

2010年,是L&D陶瓷的“专业年”,专业不仅体现在产品和设计上,也体现在服务上。2010年,L&D陶瓷将升级“大师服务,全程无忧”的品牌服务手册,将售前、售中、售后等服务流程标准化,全面升级L&D陶瓷的客户服务体系!

通过两年的品牌深耕,我们获得了济南高端卖场的认可,银座家居,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高端家居卖场把最好的位置安排给L&D品牌,我们把自己的设计和服务做好,逐步获得同行,设计师,卖场,高端消费群体的认可,

银座中心店体验馆产品的设计和细节远远领先竞争对手,填补了济南高端品牌的空白。

吕晓娈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