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业内精英

【俞雷】东方家园全国营销中心总监

东方家园11周年庆典:打造最大规模的装修狂欢节

821东方家园建材连锁超市将迎来11岁的生日。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东方家园一年一度的周年庆典俨然已经成为装修选材消费者的购物盛典,让众多装修选材的消费者尽享实惠,那么今年东方家园的11周年庆典到底能够带来多大的优惠呢?近日,东方家园全国营销中心总监俞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东方家园11周年庆典将是京城十一年来最大规模的装修狂欢节,这次的促销力度绝不亚于三大黄金周,而且将形成五一十一之间的最大价格低谷,为回馈广大消费者,东方家园此次联合国内外知名家居建材品牌2000余家供货商,5亿元大单备货,疯狂让利1.5亿,联动全国25家门店,狂降、狂折、狂返、狂免、狂送……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十一年来最大规模的“装修狂欢节”。

5亿元大单采购,1.5亿促销资源抛入市场

记者:请您谈谈东方家园此次11周年庆典能有多大的优惠力度呢?

俞雷:东方家园11周年庆典将在本周末821日正式引爆,此次优惠让利活动将持续17天,我们将打造全国门店年度规模最大,让利优惠史无前例的装修狂欢节。为了能够真正做到让利优惠的史无前例,我们投入了5亿重金采购各种畅销装修主材产品,取得了国内外知名家居建材品牌2000余家供货商的鼎力支持,不仅在瓷砖、地板、橱柜、门窗、厨电、卫浴、油漆涂料等传统装修主材,而且在高档厨具、餐具、园艺用品、户外用品等家居家饰产品上,都将实施大幅让利优惠。同时,通过大单采购、买断、包销等方式,我们组织了大批惊爆商品、特价商品,取得了价格竞争优势。特别是瓷砖、地板、橱柜、厨电、油漆涂料、卫浴产品是这次采购的重点,占总体采购额60%以上,畅销品、买断品、惊爆品的比例超过采购总额的70%。在单品直降、知名品牌全系列折扣的基础上,我们针对装修主材品类还将实施满额即返高额全场通用现金券的活动,并推出了免费送货、免费上楼的服务;另外,此次周年庆典活动我们还投入了5000万赠品资源,整体让利优惠所投入的促销资源高达1.5亿,可谓是前所未有。我们就是希望通过我们的司庆促销让利回馈一直在关心着我们的消费者;我们要让消费者牢牢记住,每年东方家园过生日的时候,买建材、装房子保证是最便宜的!

1元、10元、100元均一价,48小时不打烊,五重惊天大礼狂惠泉城

记者:此次周年庆典活动东方家园与以往有什么不同呢?

俞雷:东方家园今年的11周年庆典活动虽然仍主打降价、折扣等送实惠的促销手法,但是会与以往的周年庆有非常惊人的区别。首先,今年将首次推出1元、10元、100元的均一价营销模式,原价10元的滚刷、地漏仅售1元,原价100元的地板、瓷砖仅售10元等等这在家居建材行业可谓是首次运用;其次,周年庆典开幕之际,也就是821-22日,将实施48小时持续特惠让利,狂降、狂折、狂返、狂免、狂送五重惊天大礼狂惠全国门店所在城市,济南奇贤店、洪楼店2店联袂重拳出击,举行大型夜市优惠,打造泉城2010年顶级装修狂惠盛宴;第三,消费者不仅在商品上享受各种优惠活动,在821-22日期间,还将享受免费送货、免费上楼、免费安装的特殊服务,真正从服务上让消费者感受到实惠与省心。

新变革,新体验,装修选材买家具一卡全搞定,省时省力又省心

记者:近期被业界视为焦点的东方家园SAP-ERP信息系统正式上线,能够在此次周年庆典中发挥出什么样的作用呢?

俞雷:东方家园的ERP项目从去年1019日正式启动,今年61日已经在全国15个城市25家门店全部上线。通过ERP项目实施,我们学习应用了国际最佳业务实践,实现业务流程的固化,建立集中、统一、有效的经营与管理系统。在这次周年庆典中,消费者将能充分的感受到消费方式的新变革,全面体验新系统所带来的省时省心新体验。以前很多消费者在购物时都有一个苦恼,那就是结账、送货、返券等过程等待时间太长了,而且核算很复杂,有时还出错。现在,ERP系统上线了,东方家园开始全面推行会员卡,通过会员卡全面记录消费者的购物信息,顾客结账、送货、返券不再需要拿着一大堆核算单据,只要拿着会员卡几分钟即可轻松搞定,各类返券规则也无需人工计算,ERP系统将准确为消费者核算应得的购物券与购物积分,真正保障了消费者的权益。除此之外,会员卡实现了全国门店通用,同时还可以在东方家园建材超市、装潢中心以及欧华尚美国际家居广场、家缤纷生活馆等联盟商家通用,真正实现了消费者从设计咨询、装修选材到家具配饰一卡通用。未来,东方家园将借助ERP系统建立强大的会员服务体系,延伸会员服务内涵,拓展会员服务范畴,真正实现会员卡的价值,彰显会员的尊贵品质。

吕晓娈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