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业内精英

【专访】孙爱博:帝豪完善服务 激活消费

    时间:2010年3月15日 

  地点:帝豪家具城 

  嘉宾:帝豪家具城总经理孙爱博 

  一年一度的3.15,作为商家都会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策划一系列的活动,在3.15当天,位于舜馨路北段的帝豪家具城也迎来了多场活动,当天记者专访了帝豪家具城总经理孙爱博。 

  记者: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帝豪家具城作为泉城家具流通领域的一大品牌,我们帝豪是如何保护消费者权益的? 

  孙总:今年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主题是消费与服务,我们配合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今天在我们商场广场举行了消费与服务的主题日活动,我们邀请了天桥区的领导参加我们广场的活动。我们想通过3.15消费与服务的主题来提升我们的品牌促进消费,刺激当前经济的发展,这是一个很好的活动。帝豪家具城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在保护消费者权益方面也做了不少的工作,也实行了很多先进的服务措施和理念。我们始终把客户投诉,放在第一位处理,坚持绿色环保的概念。另外我们商场建立了质量保证金。这也是对商场内厂商产品质量的一个约束。 

  记者:这几天我们也看到正在召开的两会特别关注经济问题,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也提出了,2010年国内生产总值增长8%左右,您对现在的家居市场怎么看?整个市场目前呈现什么样的趋势? 

  孙总:两会上总理的话讲得很有信心。我们帝豪是在经济危机中诞生并发展的。09年,我们采取各种措施,提升市场的信心,拉动销售量,应该说充分调动了厂商和消费者的信心。我觉得2010年与2009年相比,同样是一个困难之年、一个机会之年,家具市场本身的潜力是有的,金融危机的发生,让大家都比较关心市场,都是持币观望的态度,但大家还是要买房装修结婚,所以说刚性需求还是存在的。

  记者:帝豪的成立带来了很多家具品牌,那么您认为这对于济南市场意味着什么? 

  孙总:它带来了国际一些最新品牌的资讯,国际新品的发布,给济南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时尚前沿的产品,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生活方式的转变,应该说济南是一个古城,文化底蕴深厚,而把国际最时尚的品牌带到济南来,把济南古典与现代时尚相结合,在帝豪得到了完美的体现。 

  我们也想把帝豪分三期工程,打造成三大主题中心。一期帝豪家具城以环保为主题;二期帝豪国际家具博览中心以时尚为主题;三期帝豪精品家具城以体验为主题,即体验式购物中心,消费者到帝豪不仅仅是选购商品,更是购物的体验。我们也计划把帝豪所在的这条街打造成家具一条街,成为国际国内新品的发布中心,再通过一系列的活动来引领济南消费者消费生活的方式。

吕晓娈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