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业内精英

【专访】杨劲:东易中高端市场兼顾


图为东易日盛总裁杨劲女士

 

  主持人:听说东易日盛在09年有一些较大的内部改革和调整,这些改革和调整是怎样的?管理上有什么大的变化吗?

  杨总:实际上在09年,因为年初我们确定的是应对经济危机,在经济危机当中不被打倒,同时我们确定09年要练内功,所以09年我们花了巨大的人力、物力投资OA办公自动化和ERP信息管理系统建设;第二个是人才调整,我们在全国十多个城市进行巡回的展示和招聘人才的行动,在校大学生招了80多个,在全中国为我们未来的管理人才做储备,从基础的大学生开始,这是09年非常大的一些举措。

  主持人:这种能量的积蓄会给2010年带来怎样的成绩?

  杨总:这种人才储备可能有一个长期的规划,我们东易日盛想经营名牌创百年企业,对于百年而言,五年是很短暂的过程,我们没有说急功近利的讲今年招人、明年就发挥怎样的效应,我们本着百年大计,对在校生进行培训,为未来五年十年的发展奠定基础。

  主持人:2010年东易日盛在管理上有没有一些改变的措施?

  杨总:应该说东易日盛在这些年都是非常稳健的,人才是我们一直非常重视的,从创业以来一直关注的,纳才、遇才、留才都是我们主要的工作;第二个是以客户为核心的层面上,我们会加大力度跟媒体合作,更贴近客户的需求,来满足客户的需要而付出更大的努力;第三个就是企业文化方面,随着公司的发展规模不断扩大,企业文化、核心的价值观渗透到细枝末节的工作就会受到一定的影响,所以我们也会加大对企业文化的建设。

  主持人:前一段时间哥本哈根气侯大会刚刚结束,我们对环保的关注度越来越大,您有什么样的感受?

  杨总:这个是非常好的,我们做家居装饰行业很大程度上涉及到环保,对环保的要求度非常高,我们客户对环保的要求也是放在首要位置,一个家漂亮不漂亮还是第二位,首先还是要安全、环保。所以东易日盛在环保方面也是走在领先的位置,从很早的时候就在材料、工艺上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材料、科技),来为客户服务,也是顺应大势,也是与环保的要求是一致的。

吴磊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