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业内精英

【专访】李景辉:东易日盛引领高品质家装

本网记者专访济南东易日盛总经理李景辉

  记者:东易日盛进驻济南至今已有两年的时间了,回顾两年发展历程您感受最深的是什么?
  李总:这两年东易日盛走的确实比较难。当时公司进驻济南时考察了三次,一直决定不下来,一是因为济南的客户家装消费意识不深,山东地区的人相对来说保守一点,而我们东易日盛做的是相对高端一点的市场,中间匹配上有一些问题;第二个原因是济南地区家装公司的套路比较原始,如果突然闯进我们东易日盛这么一个很标新立异的品牌,大家是否能够接受?这是我们必须考虑的问题。
  现在让人欣慰的是,很多家装公司开始模仿我们的套路。从这一层次上讲,我们在引领着济南家装市场的发展趋势。我们的家装模式在环保、质量等方面都达到了专业性的要求,而且资源配置实现了一站式服务,非常符合消费者的消费习惯。
  我想,对于东易日盛的发展,用一句话概括是比较合适的: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而面对这条曲折的道路,我们有足够的信心走下去并走好。
  记者:两年耕耘,两年劳作,东易日盛已经从刚进济南时的“新兵”发展成为济南家装市场的“中坚力量”,请李总给大家介绍一下东易日盛在济南的店面和设计队伍吧?
  李总:目前在济南我们有三个店面:一个是东环国际广场的总部设计中心,有410平米;另一个在银座家居国际时尚生活广场内,有430平米;还有一个是在圣凯财富广场的A6设计体验馆。从店面的数量来说,我们不是最多的,拥有四五个店面的家装公司在济南也有几家,但我们追求精品,在设计层次上占据优势。
  我们的设计队伍有25名成员,都是一流的设计师。至于真正的设计水平如何,这得交给业主去评论。我们通常会做事后调查,从目前的反映与评价来看,业主对我们的设计师都是比较满意的,良好的口碑已经基本形成。
  记者:与其他家装公司相比,您认为东易日盛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李总:在前几年我们是以设计为核心,但是今年总部对这点做了一下调整,在保证高设计水平的基础上,要提高产品服务能力,完善家居供应体系,形成一种综合服务能力,从原来的能力型操作逐步转变为资源服务型操作,从原来的一个点带动整体的一个面,从而促进公司更快更好的发展,也能够为济南市民提供更高品质的家装服务。
  记者:“3.15”来临之际,东易日盛有没有推出一些回馈客户的活动呢?
  李总:在3.15到来之际,我们准备推出带业主看样板间活动,通过装修过程中的实地考察,让工地开口说话,带给业主最直观的感受,让他们自己去揣度我们的报价与对环保、质量等的承诺是否吻合。
  记者:过去的两年东易日盛走过了一段从弱到强的历程,那么,未来的两年,李总您又是如何规划东易日盛在济南的发展方向的呢?
  李总:其实公司的战略布局已经很明确了,主要走中高端市场,东易日盛所追求的品牌特征就是“高品质”,像我们推出的A6高端家装设计与原创国际别墅设计方案,配备了德国标准顶级施工队伍,启用了欧洲生态级的ECO睿筑施工体系,采集268项欧洲标准世界顶级环保材料,并提供尊贵英式管家贴身服务,都是配套化、专业化设计。
  每个设计方案都由一个专职小组负责,提供定制化管家式资源跟进服务。这些材料资源都是从国外进口,坚持“两高四省”(高品质、高品位、省钱、省心、省时、省力)的原则,进行工厂化整合,在保证质量、不出现环保问题的前提下,实现节约。
  记者:《山东省建筑装饰装修管理办法》于今年3月1日起正式实施,《办法》中就装修施工时间、保修时间等做出相关规定,其中施工时间规定每天12时到14时、19时到次日7时,不得进行影响相邻业主或使用人正常休息的住宅装饰装修活动,保修时间规定在正常使用条件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的最低保修期限为2年,有防水要求的卫生间、房间和外墙面的防渗漏最低保修期限为5年。对此您作何评价?
  李总:很欢迎。拿我们现在的速美装修模式来讲,与一般的装修模式相比,其工期大大缩短,保证两个月入住,在施工时间上我们一直奉行的就是这套《管理办法》中的标准。在保修时间上也是一样,因为我们所有的原材料都达到了欧洲AA级标准,在与业主达成装修意向后,我们之间会签署一份质量与环保协议,让业主对我们做出的环保质量承诺多上一份信心与信任。

                              (本网记者:吴磊 实习记者:王洪烈)

吴磊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