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业内精英

专访郭辉:销售火爆背后有欣喜 更有压力

签售现场人气火爆

活动现场,郭总接受本网记者专访

  记者:郭总,看到签售场面如此火爆,您有何感受?

  郭辉:谈到感受主要有两点:第一是欣喜,第二是压力。所谓欣喜,源自广大消费者对于圣象地板的肯定和认可,今天圣象地板在这儿搞签售活动,大家早早地便从泉城的四面八方聚拢过来,不辞辛苦地排队等候,这从一个侧面折射出圣象品牌强大的市场号召力,长长的客户队伍可以说是市场给予我们全体圣象人的最高褒奖。所谓压力,同样源自广大消费者对于圣象地板的肯定和认可,大家早早地赶来排队等候购买圣象地板,可以看出消费者对于圣象品牌的忠诚和热爱,越是这样,我便越是感觉自己肩上责任的担子很重,看着长长的队伍我总是在思考这样一个问题:圣象应该怎样进一步提高产品品质、进一步完善客户服务,从而给予消费者更大的回报!

  记者:您认为签售活动场面如此火爆的主导因素是什么?

  郭辉:每一个大型营销活动成功的背后都有许多积极的因素,这次圣象地板举行的签售活动也不例外。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山东分公司全体工作人员的积极筹备,也离不开实实在在的价格优惠政策,当然,也还包括你们媒体的积极宣传。但是,谈到主导因素,我认为从根本上来说还是要归功于圣象地板强大的品牌优势。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地板不同于普通商品,它属于耐用消费品,消费者在做市场考察时,只能简单了解一下产品的款式和花色,而更多的物理指标却无从检验,在这种情形下,为了最大程度上确保产品品质无后患,大家在做出最终选择时只有相信品牌,因为品牌巨大的市场价值决定了它对于产品质量的苛求,这就是品牌的价值所在。

吴磊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