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业内精英

陈海 造一堆概念 不如寻一种模式

  家和装饰,被誉为蓉城装修三小虎之一。作为一个立足成都的本土企业,他们以锐意创新、思维超前著称,也因此一直在林立的装饰公司组团中,突现出几分卓尔不群的气质。过去的几年里,家和一直在默默的耕耘,用总经理陈海的话讲,是想通过脚踏实地的努力,向广大消费者传递家和竭诚为大众服务的诚意。可是在今年,他们提出了品牌战略,抢占高端市场,要使2007成为家和发展史上的分水岭。是什么促使家和的高调升级,2007,家和究竟会有什么样的举措,让其完成从小虎向猛虎的蜕变……这些问题促使我们走近陈海,一位设计师出身的年轻老板,负责任的讲,他的思路清晰和大气自信确实让人眼前一亮。

  记者:陈总你好,我们都知道,现在的装饰行业可以说是竞争非常激烈,就在这种情况下,家和缺提出了抢占高端市场,做品牌的策略,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不怕曲高和寡吗?

  陈海:我做这行不少年头了,很清楚目前在成都作高端市场的基本都是外地企业,但是这块蛋糕是非常大的,我真是不甘心就这么被外地企业全盘抢占,但这只是一个方面。

  另一方面,我自己是做设计师出身的,发现我们很多设计师的有好的想法,但是得不到实现,所以我们要为设计师找到更宽广的舞台。目前家和建设了三个高端设计工作室。为的就是实现这个追求。但是这并不表示我们放弃了我们以往的市场,我们公司大部分设计师还是要去完成“量”,这是公司发展的根基,他们还是要去为广大的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记者:你的意思是,目前说的追求品牌效应,最主要的其实就是提高我们服务的附加值?

  陈海:对的,就是这个意思,我们经营着一家企业,它是一个装饰公司,所以“设计”是我们必须去重视和尊重的。在我们以往追求“量”的积累时,常常会有这样的情况,客户“糟践”了我们的设计,他理解不了,与其这样,不如我们就为能理解“设计”的人“设计”,为只需要“装修”的人把地找平,把墙壁刷白就可以了。我们的高端工作室在接到一个案子的时候,不论是在合同设计还是后期的服务方式上都跟普通的有很大区别。

姜磊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