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业内精英

李钜 EAGO益高董事长眼中的“文化”

【重点提示】经常与EAGO益高卫浴的舒经理打交道,就经常听他说无论我们做人做企业都要厚道。我曾问他为什么总屡次重复这句话我已听过好多遍?他说他们老板就是经常这样说的,我们要贯彻老板的思想、老板的文化。
  益高卫浴老板究竟是怎样的人?EAGO益高卫浴品牌做得在业界雀声四起,是否与他本人的思想有着某种联系?今天记者在专门拜访益高卫浴公司之际,专门采访了益高卫浴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钜(李钜博客,李钜新闻,李钜说吧)先生。


  主持人:您好,李总。当EAGO益卫浴逐渐成为业界关注的势力品牌之际,您在业界的知名度也在大幅提高,今天能够约到你采访,感到十分荣幸。

  李钜:谢谢!我都听说你们焦点网在新闻推广这一块对我们EAGO益高卫浴非常支持,我这里也对你们表示真挚感谢!


  主持人:据说业界无论对EAGO益高卫浴抑或李总您个人的评介都是非常之好,请问李总您的感受是怎样的?

  李钜:李钜:外界既然对我们EAGO益高卫浴品牌如此的评介,我想是对我们的一种鼓励和认可吧。作为处于不断竞争激烈的卫浴行业,我觉得我们仍然需要不断的提高危机意识,以巩固自身的生存能力,从而在行业保持稳定的发展势力和相对稳定的市场地位,这样才不至于辜负广大客户和终端消费者对我们的期望。


  主持人:因为经常与贵公司市场部舒经理打交道,经常听他在说无论做企业做人都要厚道,对经销商对朋友都需要这样的心态合作,他说这是贯彻您的思想和您的文化,是真的吗?

  李钜:我觉得这点都谈不上我的什么文化。我认为对人一定要厚道,不厚道的心态就很难做成一个企业。这是一个人或者一个企业发展的根本前提。


  主持人:尤其在商界一些老板的圈子内,被认为是富有心计甚至奸商的说法是很正常的事,而您为什么还保持有如此淳朴、厚道的思想?可以说说你们的具体经营风格吗?

  李钜:我觉得厚道是一种诚实、诚信的表现,做人的准则应该是这样吧。在益高企业角度来说,我们无论对经销商、消费者供应商等合作伙伴都坚持一种诚恳、实在、合作的心态,这样才是双方实现共赢的基础。


  主持人:最近一两年来,在陶瓷卫浴行业流传有老板文化的说法,尤其对于您李总,我们听不少行业人士讲起,EAGO益高卫浴的崛起其实是代表一种“李钜文化”的浮出,是不是真的这样?

  李钜:对于EAGO益高卫浴品牌,我觉得谈不上什么文化,这也不是我们的最终追求,我们只是以自己的经营风格,努力打造适合未来国际市场发展的个性品牌。谈到这,我觉得我们的经营风格可以总结一句话,那就是让行动体现品牌文化,让产品与服务对市场说话。至于外界所提到的“李钜文化”,在我心目中我觉得同样可以说是对我的一种鼓励吧。


  主持人:您对卫浴行业文化的认识如何?

  李钜:如果说真正的卫浴文化,我这里要引用华南理工大学教授陈帆的一句话:我们卫浴行业的文化就是要为人类带来文明的产品、文明的生活享受。而联系到EAGO益高卫浴,我觉得我们应该把做自身品牌作为一项社会事业来发展,从而更高度地体现出卫浴品牌的文化素质。

  主持人:由于时间关系,今天的采访先到这里,再次感谢李董!

  李钜:谢谢!欢迎你们以后继续支持EAGO益高卫浴,谢谢大家对我们EAGO益高卫浴的关注。

姜磊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