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红榜

众志成城 家居业赈灾爱心榜

  2008年5月12日下午2点28分,8级强烈地震撼动大半个神州大地,影响到全国十多个省市,震惊国人!这是一个苦难的日子,这是一个让全体中国人永远铭记的时刻!山摇地动之后,曾经的家园夷为平地!曾经的繁华满目疮痍!

  面对灾难,中国人没有低头,也不会低头!我们看到家居企业迅速行动起来,为灾区解囊相助。这一刻,巨大的灾难让全体家居人的心与灾区同胞的心紧紧的连在一起——“我们都是汶川人”、“汶川挺住”,从CEO到普通员工,家居各界纷纷捐款捐物,出钱出力,用实际行动为灾区人民表达爱心。据不完全统计,截止5.20日,家居企业首批捐赠物资累积已过2亿

 

  一、家居界爱心捐赠榜(名单不断更新中

家居界爱心捐赠榜

家居界爱心捐赠榜

  二、心系灾区爱心潮涌 家居企业赈灾捐助行动纪实

  1、红星美凯龙:爱心车队奔赴赈灾区 累计捐款超500万元


车上满载着30吨救灾物质,包括饮用水、食品、衣物和药品。

  红星美凯龙在获悉汶川地震的第一时间发动集团旗下40多个商场捐款,首批筹得近500万元款项通过成都红十字会用于赈灾救助和灾区重建。同时在集团总裁车建新的号召和组织下,地处重庆、成都的红星美凯龙西南区派出40位爱心使者,用18台物资运输车拉着30万元赈灾物品,亲自送到灾民手中,以自己的爱心抚慰地震之后受伤的民众心灵。

吴磊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