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红榜

龙发装饰心系灾区 伸出援助之手

龙发装饰济南公司总经理姜利忠率先捐出善款

公司员工纷纷慷慨解囊

  5月12日,我国四川汶川地区发生特大地震灾害以来,灾区情况一直牵动着龙发人的心。5月15日,济南公司全体员工聚集金龙总部,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展开一场感人的募捐行动。

  当得知灾难降临时,举国震惊,每个人都在通过各种信息渠道了解灾区情况,在集团发起抗震救灾倡议的第一时间,济南公司迅速组织全员募捐,每个人都怀着沉重的心情为灾区人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每个人都希望这份援助能够尽快温暖灾区同胞的心,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援手能拯救一个生命。虽然相隔千里,但是当灾难来临的时候,我们与灾区人民同在。

  截止目前为止,龙发装饰济南公司已为灾区募捐5000余元,个人最高捐款1000元,虽然微薄,但龙发人已筑起坚实的壁垒,我们充满信心,我们手拉手,心连心,与社会各界一起,与13亿同胞一起,为灾区人民祈祷祝福:当风雪阻断归路,我们彼此取暖!当主权面对挑战,我们亮出利剑!当圣火遭遇屈辱,我们义无反顾!当病毒吞噬生命,我们用爱弥补!当列车冲出轨道,我们竭诚互助!当震撼撕裂大地,我们开山辟路!勇敢面对磨难,挺起中国人的脊梁!加油,同胞! 加油,中国!

吴磊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