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焦点

红星美凯龙驶入“幸福第一站”

2012-02-16 14:0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美凯龙 此次 红星 幸福第一站 入场券
[提要] 2月25日早10点到晚10点活动期间是此次活动的“幸福日”,全款购物满2000元的顾客均有机会赢取整点免单大奖。顾客结账时,刷建行、工商、光大、招商的等指定银行的信用卡,还能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我们的生活中似乎并不缺乏幸福的元素,饥肠辘辘时,吃饱肚子是最大的幸福;生命受到威胁时,平静的生活是最大的幸福;当分手成为常态,厮守一起是最大的幸福……说到底,幸福没有统一的标准,满足我们此时此刻的需求就是一种幸福。
  对于饱受商家“忽悠”之苦、持币待购的准业主来说,遇到实实在在的让利是一种幸福,如果能赶上家居卖场开年第一波儿促销的消费者,则是新年置家最大的幸福。2月25日、26日,“幸福第一站”主题活动将为红星美凯龙拉开全年营销的大幕。

  关上门再促销
  “红星美凯龙将实行闭店团购,每一个顾客都要凭入场券才能进场。”在“幸福第一站”的活动策划会上,关上门做促销的创意成为此次活动的一个亮点。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将优先组织部分小区的业主进行团购,由于促销力度大,幸福只能降临到部分消费者身上,发放入场券能很好地控制参与活动的人数。
  此次活动中,大约有500家商户调整了促销价格,其中不少知名品牌还推出了“红星独有价”。同时,红星美凯龙还在商场内部划出了特别区域打造“奥特莱斯专区”,摆放部分商户推出1至5折的限量产品,先到顾客先得。
幸福日 最实惠
  2月25日早10点到晚10点活动期间是此次活动的“幸福日”,全款购物满2000元的顾客均有机会赢取整点免单大奖。单笔消费满2000元的顾客即可领取抽奖券1张,满4000元即可领取抽奖券2张,依此类推。可以同时参与整点的抽奖活动。
  顾客结账时,刷建行、工商、光大、招商的等指定银行的信用卡,还能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幸福驿站 惊喜不断
  曾有消费者说“到红星美凯龙,好比跑遍全世界”,可见,集家具、建材、装修、设计、家饰、家电等为一体的大型家居卖场确实给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但是大面积的展厅也给消费者购物带来一些不方便。因此,在此次活动中,红星美凯龙特意设置了100个专属“幸福驿站”,顾客顺着指示牌即可轻松进入驿站,享用免费冷餐,并有机会参加该品牌的买赠活动。
专享套票 折扣无限
  2月25日、26日活动期间,顾客必须凭入场券入场。入场券内有3500元优惠券,其中包括300元家具代金券、200元建材代金券、1000元卢浮宫欧美家具专用券、2000元紫光阁红木家具专用券。2月19日起,有意向参加活动的读者可拨打大众网家居频道电话85193032领取入场券,数量有限,发完为止。

李玉坤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