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焦点

银座家居:十一盛惠 风暴来袭

2011-09-29 14:3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活动期间,银座家居济南三门店各品牌专柜满2000最高直降1000元,降后累计消费满2000元立返面值200元到300元山东一卡通不等,多买多返。(详见店内明示)交100元变1000元!
    
    【一】全场满2000直降1000(最高),再返15%(最高)山东一卡通,多买多返! 
    活动期间,银座家居济南三门店各品牌专柜满2000最高直降1000元,降后累计消费满2000元立返面值200元到300元山东一卡通不等,多买多返。(详见店内明示)交100元变1000元!活动期间,在银座家居济南三门店会员中心,交100元现金即换1000元现金券(其中包含灯具100元;壁纸100元;窗帘100元;瓷砖100元;家具200元;卫浴100元;木门100元;橱柜100元;衣柜100元,使用细则详见店内。) 
    【二】庆建国62周年, 62个免单豪礼大派送!
10月11日19:00点,在中心店现场抽取62个免单大奖:一等奖:4999元现金  (2名)二等奖:2000元现金  (30名)三等奖:1000元现金  (30名)纪念奖:价值98元保温水壶(当晚参与抽奖顾客进店有礼,有500名顾客)  
    【三】10月11日现场10000元竞拍 
    10月11日19:00,在中心店拍卖!活动期间,在银座家居同城三店累计合同购物交款满10000元即可在客服中心领取抽奖券一张。10月11日17:00-18:30期间凭免单抽奖券正券领取拍卖牌,一张会员卡限领取一个拍卖牌。19:00 MINI 汽车拍卖正式开始,逾期不再换取拍卖牌。MINI汽车1万元起拍,每次举牌追加额为5000元,与汽车原价的差价由银座家居承担(详情见店内明示)。   
    【四】引爆国庆特惠专场  
“六重礼包”连环送!第一重:现场交订金即可获赠价值598元精美浴室套装礼盒一套;第三重:现场交订金即可获赠主力楼盘全套户型设计方案解析VCD一张。第四重:现场交订金即可享受缔美高端设计机构设计总监亲自审核图纸的限量特权。第二重:根据在银座家居购买主材的消费比例返现金(详情咨询美居各专柜)第五重:现场交订金即可享受金牌施工队施工的限量特权。第六重:现场交订金即可享受总经理全程关注、监督工地的限量特权。   
    【五】感恩十月 
    乐居赠礼优惠升级,全场4折起乐居生活馆秋季献礼,10月1日—11日全场4折起!!10月11日中心店推出限时抢购!   1.乐居大放送  折上赠豪礼 活动期间在乐居生活馆内当日单次消费:满199元以上可以获赠价值30元精美礼品一份(26.8元爱思得收纳盒);满399元以上可以获赠价值69元精美礼品一份(69元爱丽思收纳箱); 满599元以上可以获赠价值98元精美礼品一份(98元洗化旅行套装一套);满799元以上可以获赠价值 169元精美礼品一份(169元维科荞麦枕芯一对)  2.乐居给力  大力秒杀乐居生活馆共贺中心店店庆,10月1日—7日晚7:00—9:00推出部分秒杀,10月11日中心店现场秒杀,秒杀商品1元起!优惠多多!   3.金秋十月 “被”感温暖活动期间在乐居生活馆内推出大型床品促销活动,活动力度空前! 
李玉坤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