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焦点

济宁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正式启动招商

2011-06-01 15:3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2011年5月30日,济宁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全球招商新闻发布会在圣德大酒店隆重举行。济宁市政府领导、山东行业协会领导、红星美凯龙集团领导、以及逾千名国内外知名家居厂商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一起见证了这次山东家居业内极具意义的盛会。

济宁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启动仪式

2011530日,济宁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全球招商新闻发布会在圣德大酒店隆重举行。济宁市政府领导、山东行业协会领导、红星美凯龙集团领导、以及逾千名国内外知名家居厂商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一起见证了这次山东家居业内极具意义的盛会。会上,红星美凯龙济宁商场总经理张宪禄介绍了该项目的详细规划及未来发展前景,引发了众多厂商、代理商的热烈讨论,同时也标志着整个鲁西南地区家居行业将打开全新的格局。

25年前,红星美凯龙诞生,继而开始了全国连锁的脚步,为无数家庭提供了高品质生活空间。到目前为止已在北京、上海、天津、南京、无锡、扬州、徐州、济南、长沙等60多个城市开办近80家商场,市场总规模达700万平方米,2010年销售总额达到400亿元,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中国家居流通业第一品牌。

 

核心区域 造就商业中心

济宁市位于鲁苏豫皖四省结合部,是连接华东与华北、中原与沿海的重要交通枢纽,往来京沪的动车组列车在兖州站停靠,京沪高铁曲阜站已开始建设,内河航运能力占全省的80%以上。

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居连锁总裁助理陈东辉致辞

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居连锁山东区域运营中心总经理张宏杰讲述红星发展及运营

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居连锁济宁商场总经理张宪禄讲述济宁发展状况及红星在济宁的发展战略

红星美凯龙济宁项目坐落于琵琶山路与金宇路交汇处,交通便捷,距火车站10分钟车程,高速路下口20分钟车程,半小时经济圈辐射曲阜、兖州、邹城等周边城市。同时整个金宇路商业业态丰富,目前已经形成了以红星美凯龙、佳世客、亿丰时代广场,汽车4S店为核心的综合性商业区。优越的交通枢纽位置,丰富商业业态,必将成为整个鲁西南地区综合消费新中心。

 

全国工商联卫浴委员会副会长、璜玛卫浴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启超致辞

领先shoppingmall模式 开启鲁西南家居行业新纪元

红星美凯龙济宁商场总建筑面积将达到10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是济宁市单体规模最大的全球家居生活MALL,地下一层、地上四层,聚拢国内外数百高端品牌,打造一站式置家平台。济宁红星美凯龙是以家为主题,采用第七代shoppingmall模式,整个商场外观时尚华丽的玻璃幕墙,形如水立方,气度非凡,内部装修极具品味和档次,建材、家具各品类规划布局相得益彰,宜人的购物环境,人性化的情景布置,置身其中感受到的是如回家般的温馨惬意。

厂商代表京派家具联盟主席、北京宜风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温世权致辞

李玉坤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