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焦点

“圣象地板第二届超级团购会”拼团预定火爆开启

2011-04-07 17:5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圣象地板
[提要] 2011年4月9日,“圣象地板第二届超级团购会” 拼团预定火爆开启。据了解,“圣象地板第二届超级团购会”将于4月22日集中引爆北园居然之家。
    [提要]2010年,团购模式席卷全国,风生水起。团还是不团?这已经成为时下年轻人最热衷的话题。就在食品、服装、美容健身等快速消费及休闲娱乐领域猛吹“低价团购风”时,许多家居建材产品也以各种方式悄然走上团购之路。针对消费者普遍头痛的装修大事,圣象地板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再次以消费者与商家双赢的团购活动钜献泉城,活动即日起火爆开启,势必掀起一阵地板团购风。
    2011年4月9日,“圣象地板第二届超级团购会” 拼团预定火爆开启。据了解,“圣象地板第二届超级团购会”将于4月22日集中引爆北园居然之家。活动期间,消费者预定越早,优惠越大;团员越多,价格越低;团购专场邀请函现已在各大专卖店全面发售。
    据圣象地板店内导购介绍:“圣象地板第二届超级团购会”专场邀请函仅售30元/张。拥有邀请函的顾客可享受VIP团员特权,在当日团购现场领取圣象专用门垫一个,并且凭该邀请函订购地板即可抵100元货款,还可参加现场循环大抽奖活动。最多可拥有6次抽奖机会,中奖机会多多,奖品丰厚,液晶电视、吸尘器等,最高可享4999元免单大奖,机不可失。” 
优惠1、即日起接受预定,预定越早,优惠越大。最高可享5元/平米让利,抢夺第一沙发团。
优惠2、拼团订购的团员越多,最终团购价也越低,团结就是力量。
优惠3、只需30元即可拥有团购专场邀请函,享受VIP团员特权,团购现场领取圣象专用门垫一个,并且凭该邀请函订购地板即可抵100元货款,还可参加现场循环大抽奖活动,尽享欢乐,幸运相伴。
优惠4、参与23日团购专场的顾客均可凭订单领取20元打车费,轻松出行乐无忧。
优惠5、循环大抽奖,最多可享6次抽奖机会。以50户为基数,进行一次抽奖。设电磁炉、豆浆机、光波炉、吸尘器、液晶电视和最高可享4999元现金大奖等奖项。奖品丰厚,中奖机会多多。
优惠6、活动期内所有订单顾客均可凭订单现场领取洗洁精一桶,圣象感谢有你。 
更多详情欢迎到店咨询或登陆山东圣象网站http://www.sdpowerdekor.com了解。
槐荫居然之家圣象地板专卖店 交校西路8号居然之家D区一楼圣象地板专卖店0531-58880333
北园银座家居圣象地板专卖店   北园大街408号银座家居一楼中厅圣象地板  0531-83160128
济南银座家居中心圣象地板专卖店  北园大街419号银座家居中心店二楼 55559629
欧亚达家居圣象地板专卖店 北园大街342号欧亚达家居B区三楼圣象地板专卖店 0531-67727707
北园居然之家圣象地板专卖店   济南市北园大街243居然之家北园店一楼圣象地板 0531-82360377
金牛建材家居圣象地板专卖店   师范路西首金牛建材家居二楼圣象地板专卖店 0531-81316299
济南燕山银座家居圣象地板专卖店  燕山立交中润广场北侧燕山银座家居西区负0531-55587233
济南大明家居圣象地板专卖店   北园大街372号大明家居三楼圣象地板专卖店0531-67723330
济南奇贤东方家园圣象地板专卖店  济微路92号东方家园奇贤店一楼圣象地板专卖店 15254139694
济南洪楼东方家园圣象地板专卖店  二环东路2709号东方家园洪楼店一楼圣象地板专卖店13176000058
济南仲宫圣象地板专卖店济南市仲宫镇龙网山路10号圣象地板专卖店 15053174162
济钢圣象地板专卖店18765318911 
吕晓娈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