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特科家用电梯:保持进取心 用科技创造美好生活

2018-06-25 17:47:00来源:互联网作者:

  几十年来瑞特科家用电梯,已为全球超过50000私人家庭提供垂直移动平台解决方案,在瑞典,第一部瑞特科家用电梯至今仍正常运行。

  从经典安全的A系列到奢华质感的S系列,无底坑安装、无机房设计、螺杆制动、甚至APP色彩变换等新型技术都能在瑞特科找到“答案”。

  基于瑞典数百年来在轴承驱动领域的科研历史,以瑞特科为代表的瑞典科技公司总能在这一领域提出新需求时,一面深入无人之境,另一面探索自己的数据库,找出储存在历史长河中的最适合的科技成果。

  在设计上海2018展会,Aritco瑞特科参展受到媒体高度关注,IDEAT理想家、雅昌艺术网、高峰傲、设计腕儿、设计癖等媒体包括上海电视台纷纷来到展位现场采访报道。瑞典国家电视台的记者专程从欧洲赶到展位现场,全程跟踪报道。

  Aritco瑞特科S系列首席设计师、北欧著名创意设计师Alexander Lervik先生亲手设计的 家用电梯,因独特的灯光设计使它获得过红点奖等多项国际设计大奖,Aritco瑞特科S系列家用电梯是Alexander Lervik最负盛名的作品之一。

  而最大的亮点莫过于Aritco瑞特科不锈钢电梯井道,作为首家使用精钢井道的家用电梯公司,相对于同类易于变形的铝合金井道,显得更加稳健,沉稳。不锈钢井道由瑞典进口精钢制成,组件重量比同类产品减轻30%,减少了安装运输重量,符合设计和房屋地基的承重需求,安装简便快捷,同时透气性和散热都会比较好,更加轻盈的精钢井道更能减少用电量,相当于一台冰箱的耗电。

  更为神奇的是,带有钢制井道的S系列Aritco瑞特科家用电梯在推出之日起,就已经有了完善的可靠性研究,第一代瑞特科家用电梯在瑞典已有30年的应用案例,至今仍正常运行。

  Aritco集团CEO Martin先生表示,“我们对S系列的改进基于对经典A系列家用电梯的升级,该项目始进行了多项可靠性验证之后,终于在2018年成功推出。瑞特科家用电梯一向致力于用科技创造美好生活,集设计风格,功能性和实用性于一体为用户提供完整地垂直移动平台解决方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