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荐房”名企推荐会 完善专业优质房产交易链条

2018-02-02 14:05:00来源:中国网作者:

  2018年搜狐焦点首期“焦点荐房”名企推荐会活动,于1月31日下午在搜狐媒体大厦如期举办。

  活动的主办方搜狐焦点,本着为品牌企业员工的置业梦想服务的准则,将活动首期落地在搜狐大本营,其目的旨在率先体验各项目推荐房源的品质及服务,力求在后续走进名企活动积累更多经验的同时,探寻如何搭建知名企业和品质项目顺利沟通的桥梁。

  本次活动精心筛选出首开国风美唐、永泰西山御园、首开香溪郡三大热门楼盘,吸引到500多位准备置业的搜狐员工前来咨询,并收集到60组意向置业者。

  活动当天,首开国风美唐针对搜狐互联网IT人特性,推出地铁旁、未来科学城等关键词,吸引了大批搜狐员工的关注;永泰西山御园主打的长安街西延线、磁悬浮也备受青睐;首开香溪郡带来的高性价比、宜居生态房源,因配套齐全等优势,受到众多改善需求的员工关注。

  一位精准购房意向员工接受采访时表示,“焦点荐房”名企推荐会这种一对一的房源推荐形式非常棒,不仅解决了工作忙碌无暇现场看房的难题,推荐的楼盘差异化也很大,选择空间比较多,而且推荐会现场给到的折扣都是内部优惠价格,比单独去案场看项目更合适。

  首开国风美唐的负责人表示,以前也参与过类似地推荐活动,但是其他活动不会像搜狐焦点这么专业。“我们今天带来的房源,是经过搜狐焦点的筛选之后才进来的。他们主要是考虑到企业员工的置业需求,所以把很多不适合的项目和产品筛出去了。从今天推荐会的效果来看,有的放矢的推荐,效果确实更好。”

  搜狐焦点致力于完善专业优质房产交易链条

  搜狐焦点网自诞生至今19年间,从最早创立业主论坛到为购房者提供全面专业的房地产信息再到形成房产家居上下游产业链,始终坚持围绕用户置业核心开发产品定位。

  2017年,搜狐焦点全面转型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导向开放生态平台,为用户推送个性化信息,为客户匹配精准客源,并推出“焦点生态”,全新页面,全新理念,以“角色化”、“自主运营”、“社交feed流”的崭新模式惊艳市场;2018年,搜狐焦点在持续做开放平台的定调基础上,还将推出更多专业优质的房产交易服务。

  定制化“焦点荐房”名企推荐会 就在您身边

  “焦点荐房”名企推荐会由此应运而生。据活动负责人介绍,“焦点荐房”名企推荐会,致力于通过搜狐焦点AI数据库为优质楼盘和各企业搭建桥梁;通过信息收集、分类整理, 焦点数据库AI为企业员工定向推荐合适楼盘,最终实现全方位解决各企业员工不同的购房需求。

  自1月31日“焦点荐房”名企推荐会首场活动圆满落地,2018年还将陆续推出针对不同企业员工,推出定制化“焦点荐房”名企推荐会活动。

  据该负责人介绍,未来“焦点荐房”活动还将提供最新最热的房产资讯信息,并邀请业内专家为不同的企业员工现场解读市场行情,让购房者用最短的时间,找到自己最合适的好房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