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路莎助力公厕革命——小马桶大功用

2017-12-20 16:27:00来源:中国网作者:

  说起洗手间,似乎每个人都很熟悉,每个人每天都会去的地方。不仅是解决生理需求,也有不少人钟爱洗手间的安静氛围,在其中思考创作。洗手间的概念从茅坑、茅房、厕所、卫生间一步步进化,从无到有,从私有到公共,从单一功能到集生理代谢、卫生调整、休息乃至审美、商业、文化等多功能。

  公厕革命

  当“厕所大王”汉斯·瓦尔公厕广告生意风生水起年入两亿时,仍有很多人群甚至没有解决马斯洛人类需求金字塔理论中最底层的需求——生理需求。在上海老城区,很多人家中没有设置洗手间,不论严寒酷暑都要去很远的公共厕所排队解决“三急”。

  上海老城区市民“一厕难求”

  为了帮助解决这一现象,欧路莎在上海眉州路试点安装智能马桶,让智能马桶进公厕,助力公厕革命,让小马桶发挥利民大功用!

  欧路莎在上海试点安装智能马桶

  智能马桶落户上海市眉州路 利民才是硬道理

  欧路莎继浙江台州首批智能马桶公厕革命后,再次践行公益行动,将公厕革命风吹到上海。2017年4月6日,在上海市杨浦区眉州路,几位穿着绿黑色工作服的人将欧路莎智能马桶一一搬下车,安装在眉州路185号附近公厕,正式开启智能马桶助力公厕革命新时代。

 

  欧路莎工作人员在公厕安转智能马桶

  五月底,在欧路莎智能马桶公厕使用两个月后,记者再次来到了眉州路。清晨9点,正是上班高峰时段,短短几分钟时间,就有数十人使用公厕。

  使用者络绎不绝

  记者跟公厕负责人了解到,每天从凌晨5点钟开始,该公厕就陆陆续续有市民前往,在上下班早高峰期更是一厕难求。欧路莎智能马桶正式投入使用后,由于产品贴近市民、使用效果好,在这个公共厕所的使用频率非常高。

  公厕负责人对智能马桶赞不绝口

  现场,记者也看到不少阿姨拎着马桶在公厕旁清洗,这似乎是上个世纪的事情,但是仍然出现在如今的上海。在智能马桶流行的今天,家中仍然没有卫生设备,不管刮风下雨,寒冷燥热,每天只能在公厕排队解决生理问题。

  仍然使用“小马桶”的市民

  欧路莎此次公益再出发,就是期望将针对健康设计的智能马桶让更多的人能够使用到,能够让低消费人群能享受到欧路莎智能马桶所带来的良好体验。

  欧路莎公益再出发 助力公厕革命

  当我们在谈论洗手间的设计、文化、商业等多种功能时,仍然有部分人家中没有这一设备。不论是刮风下雨还是阴晴雨雪,需要去外面的公厕或者在家中的“小马桶”解决,但是这样的解决方式不仅麻烦,时间一久还容易滋生细菌危及健康。

  杨浦区眉州路

  欧路莎助力公厕革命,将智能马桶带到公厕,就是想为这部分人群尽点心意,让低消费人群也能享受到智能马桶的所带来的体验。

  公厕中安装完毕的欧路莎智能马桶

  上海首个试点选择眉州路也是有其原因,据欧路莎孙经理介绍,该地区是杨浦区人口非常密集的地方,被市民称为“长寿村”,80、90岁以上的老年人占很大比例。“其次,这次的房屋建设基本是以前的老房子,基本每个家庭里面都没有卫生间,相对而言,这一区域的生活条件比较艰苦”,所以欧路莎再次添加公厕和智能马桶就是给这区域所有的上海市民带来健康福利。

  欧路莎智能马桶讲解员孙经理

  为了帮助老年人更方便的如厕,欧路莎也贴心的配备了扶手,尽量减少老年人等特殊人群如厕摔倒的概率。智能马桶所配备的暖风烘干、臀部清洗、女性清洗、轻柔清洗、暖风调节、水温调节、坐浴调节、座温调节、柔光照明等功能,更是能很好满足一家人的需求。

  欧路莎智能马桶使用说明

  智能马桶公厕设置了两个月,使用频率很高,收获附近居民一致好评。也有不少居民表示,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智能马桶公厕出现,能够帮助更多的人!也有一口上海话的阿姨赞不绝口的夸赞“老好叻,老好叻”! ??公益不止,欧路莎也不会停下公益的步伐。据孙经理介绍,欧路莎未来还会持续发力公益,未来有需求的地方,我们都会逐渐推进!“欧路莎的公益活动不会停止,会一直向全国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