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椰板材荣获“消费者喜爱品牌”,“最受关注板材品牌 ”大奖

2017-12-11 14:50:00来源:中国网作者:

  进入12月,大王椰受邀参加腾讯家居“2017中国家居产业品牌创新峰会暨腾讯家居年度颁奖盛典”,凭借着实力,众望所归,获得2017年度品牌奖“消费者喜爱品牌”。

  在“2017年度浙江大家居行业算数发布”会上,大王椰板材再次获得殊荣,拿下“最受用户关注的板材品牌 ”大奖。

  品质筑造,一份保障

  自2000年创立公司以来,大王椰板材始终坚持产品自主研发生产,坚守先进环保标准,持续提升产品品质等级。建立国内外10大原材料采购基地,整合优质木业资源,并组建海外采购研究中心,长期驻扎采购基地,牢牢把控产品品质源头。

  公司拥有领先于行业的38条流水生产线,24道品质管控体系,6S安全生产管理,及IS09001/14001等国际先进标准体系认证。独创除醛、恒定含水率、零碳化、花色研发等7大核心技术,大幅提高大王椰产品与市场上同类产品的差异化竞争力。

  公司不仅确保产品在制造端的可靠品质,还在产品终端流通环节中为市场提供一道安全放心的保障。大王椰多年来坚持合法经营,依法治企,并督导线下经销商合作伙伴推行全额发票制度。通过合法、正规的渠道经营,为每一位忠实于大王椰品牌的客户提供一份无忧永久凭证。

  实力口碑,一份认可

  一直以来,大王椰不断激发产品创新生命力,持续推出新的如楠香木、金杉木、马六甲等进口优质芯材。同时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开发近10种饰面工艺及上100款潮流花色,及时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全面进入更高端环保板材的优势创造。

  正是因为大王椰专注、专心于每一款产品的研制创新,及合法正规经营,诚信精细化服务市场,才积淀了大王椰板材良好的品牌口碑。2017年年末之际,在行业及知名大众社会媒体的多轮评估评选中,大王椰最终实至名归,双双斩获 “消费者喜爱品牌”“最受用户关注的板材品牌 ”大奖。

  2017大王椰板材至臻新品

  ·楠香木生态免漆板

  10年以上成熟黄金树龄,进口珍贵木材,品质稳定,使用寿命更长。时尚先进工艺,高品位经典花色:巴西胡桃、米兰灰橡、银丝檀木、古枫木等。

  ·3D实木板

  为迎合部分更高端的消费市场需求,大王椰进行大胆尝试,推出天然饰面板材。于进口楠香木板芯表面再多一道程序,贴上天然的水曲柳饰面,由内而外精品打造。

  ·马六甲生态免漆板

  自带较为浓厚原木味,预防虫蛀,驱赶虫蚊,木质柔韧稳定,是家具定制的不二之选。融入优雅、贵族、小资的生活情调花色,满足人们对个性化装修的追求。

  火爆的超级环保日,认可的力量

  为顺应市场需求转变,大王椰将产品及服务进一步推向终端,真正做到从市场中来,到市场中去。全新打造一站购式购物平台,2017年大王椰启动了“超级环保日”活动,涉及江苏、浙江、安徽、山东近100个大中型城市及50余家大王椰品牌网点,共有上万人参与,累计成交金额达4000万元。

  首站南京,不到15分钟的时间,并收获了2000名业主疯狂抢购下单的优秀成绩单。超级环保日每到一处,均获得当地市场热烈反响,火爆场面是对大王椰品牌及产品的全面认可。

  完善网点布局,走进千镇万乡

  为更好更快速地将公司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输送至越来越多的家居装修中,大王椰自7月开启了千镇万乡战略以来,100余名战士全线出征,奔走全国各地,足迹遍布云贵川、闽粤桂、陕甘新,将大王椰板材的环保大旗插遍全中国建材市场。

  在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下,大王椰以120天500家的速度往前推进,半年来,累计签约销量突破2600万。大王椰更完善的服务网点布局,给更多消费者家庭带来了品质生活需求上的满足。

  以荣耀为起点,继续前行

  不管是“超级环保日”活动、还是“千镇万乡”战略,大王椰走过的每一步动作,都备受行业关注。2017年度,在激烈的行业挑战中,大王椰取得诸多战略成果,也是大王椰板材推进品牌建设与产品创新的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