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林引领浴室装修风向标:懂浴室才懂生活

2017-09-29 17:13:00来源:东北新闻网作者:

  浴室,一个家庭休憩的温暖空间。在高节奏的时代生活中,人们下班过后享受一场淋浴或是泡澡,已成为了一种消解疲惫的最佳方式。在当下“颜值”经济风靡,人们对时尚美观的浴室装修风格关注力持续上升。近日芙林(FULEN)BATHPLAN品牌又一次蝉联 “消费者最喜爱的品牌”奖项。这已是芙林卫浴连续两届蝉联该奖项,其实力可见一斑。

  52年浴室装修品牌芙林,一直在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坚持传递浴室装修理念,并一直致力于引领浴室装修潮流,成为每年浴室装修的风向标。下面,就让我们来跟着芙林,一起了解一下2017年的浴室装修趋势潮流。

  1.追求自由,无界限

  英文“Borderless”,字义为“没有界限,没有国界。”该词语不仅在时尚和艺术领域被广泛使用,且在家中的浴室、餐厅、厨房等装修领域已经无形之中融入了“没有界限”的概念。浴室、房间等空间的边界日益模糊,越来越多人把干式浴室当成日常化妆的空间使用,人们也常在家中的各个角落安装洗脸台等,无边界装修的概念已经无形之中渗透在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2. 镜子(Mirror)

  浴室作为一个可以洗浴,化妆的空间,自然少不了镜子作为修饰。镜子的空间感可以增强浴室的整体线条美感,使得空间更宽敞明亮。

  3.让灯光,照见你的心情

  浴室装修,灯的选择至关重要。首先,是灯的装饰作用,要与整体装修风格搭配,其次,夜晚的灯光,要能够照亮整个浴室空间的设计。芙林BATHPLAN照明灯,品质有保证,柔和的光线笼罩在浴室空间,能勾勒出神秘浪漫的柔和感。芙林建议:“照明灯搭配有质感的瓷砖,能营造出一种时尚流畅的装修美感。”

  灯光可以是明亮而温暖的,也可以是朦胧而富有情趣的。在浴室装修中,灯的选择至关重要,灯是营造氛围的高手,可以打造出时尚轻奢的格调,再搭配有质感的瓷砖,沉稳的气质中便能多出一些奢华。

  4.绿植,让浴室更舒心

  浴室是用水量最多,需要特别注意管理室内温度、湿气和气味。绿植能为空间营造清爽的清新感,增添人们淋浴时的舒适度。

  5.完美收纳,用设计弱化“功能”

  浴室作为一个家用的空间,收纳空间的利用也是必须考虑的因素之一。浴室空间有限,洗浴日常用品、毛巾、纸巾等都需要一定的放置空间。如何设计才能使浴室里面的物品放置方便,视觉效果更好?隐藏收纳的设计,可以为你提供节约大方的装修质感,让你的浴室用品整理得更有层次感,更加整齐。中国有句古话,叫“大音希声 大象无形”,指的就是一种难以言传的境界。在芙林最新的浴室装修理念中,就通过设计将功能性隐藏,而将美感挖掘出来。表面上看,浴缸里设计了一个收纳柜,更像是一个装饰。浴室整体的收纳功能不仅没有被削弱,还得到了增强。

  6.充满个人品味的浴室

  浴室装修,彰显的是一个家庭的浓郁氛围,也是个人品味的体现。芙林网站有消费者评论说“你的浴室装修里蕴含着你的时尚美感,你的生活质量,懂浴室才懂生活。”

  (2017新产品)

  芙林走过52年,对大趋势的把握是其不断发展的动力,但其深耕浴室装修市场真正的资本,是对用户需求的精准理解和把握。懂浴室才懂生活,芙林不断研究浴室、不断熟悉浴室,也不断将大趋势融入每个家庭的小理念中,满足人们对浴室这一“小空间”的大要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