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行业权威消费指导网站正式上线

2014-10-31 20:10:00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者:
分享到:

>>"循风而净 智在随心 无霾无烟 健康同行"2014中国吸油烟机高峰论坛<<   2014年10月29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家电产品消费指导及体验的公益性网络平台——“家电百科网(www.jdbaike.com.cn)”正式宣布上线。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会长姜风认为,家电百科网的上线,具有重要意义。

>>"循风而净 智在随心 无霾无烟 健康同行"2014中国吸油烟机高峰论坛<<

  2014年10月29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家电产品消费指导及体验的公益性网络平台——“家电百科网(www.jdbaike.com.cn)”正式宣布上线。

JDBK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会长姜风认为,家电百科网的上线,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家电产品升级很快,家电产品的技术含量越来越高,新产品、新功能、新技术层出不穷。如何做好消费指导工作,拉近消费者与厂商的联系,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并使用家电新产品。为此协会创建了家电百科网站,这个网站定位在公益性网站,主要介绍家电知识,包括产品知识,选购知识、使用知识等等,其目的一是为消费者服务,在消费者选购使用家电产品时,提供最准确、最权威的指导意见,二是搭建一个行业与消费者沟通的渠道,为产业升级和消费升级服务”。姜风说。

  据了解,“家电百科网(www.jdbaike.com.cn)”目前涵盖了大家电、厨房电器、生活电器、环境健康电器、个人护理及保健电器五大品类,40余种产品。围绕“常识解读”、“购买指南”、“使用技巧”、“维护技巧”四个方面,向消费者传达消费指导知识。

  此外,“家电百科网(www.jdbaike.com.cn)”,还通过消费调查等多种手段,收集消费者最为关心的热门问题以及消费过程中经常出现的误区,组织专家团队进行针对性专业解答,并通过图文、视频等多种表达方式普及消费知识。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秘书长徐东生对此表示,协会组建的“百人专家团队”,主要由业内专家、使用达人、资深消费者组成,不仅为网站提供产品知识的更新,还可解答消费者关注的热点问题,未来还通过网站平台直接与消费者答疑、互动。这是“家电百科网”区别于其他百科网站根本标志。

  据悉,为使家电百科知识能够让众多消费者受益,网站还将通过多种社会媒介渠道进行推广传播。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