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记忆中的那些经典女神(组图)

2014-10-31 20:08:00来源:新华网 作者:
分享到:

尽管录像厅时代已经离我们远去,可是那些70后、80后们记忆中的美好片断却从不曾远去。她们在记忆里制造美好,成为许多人青春岁月里的绮思对象,只要主演名单里有她们的名字出现,我们就会不由得面红耳热。

红颜乱入古装电影 80后记忆中的那些经典女神

   尽管录像厅时代已经离我们远去,可是那些70后、80后们记忆中的美好片断却从不曾远去。在这个范冰冰、杨幂唱主角的年代,当王祖贤宣布复出的时候,我们才发现,那些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面孔从不曾从心底抹去。她们在记忆里制造美好,成为许多人青春岁月里的绮思对象,只要主演名单里有她们的名字出现,我们就会不由得面红耳热。

   原标题:红颜乱入古装电影 80后记忆中的那些经典女神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