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推无绳吸尘器DC74 可兼顾大颗粒和细微粉尘

2014-10-31 20:09:00来源:cnet 作者:
分享到:

腾讯家电讯(编译:米可)戴森刚刚面向亚洲市场推出了最新的Fluffy DC74无绳杆式吸尘器,新产品的吸头部分采用了滚筒外罩尼龙毡和碳纤维刷设计,可以轻松携带走粉尘和各式粗粒。滚筒柔软的尼龙吸头用来裹住大块垃圾,防止产生静电的碳纤维刷则用来清除微细的灰尘。

  转播到腾讯微博

戴森推无绳吸尘器DC74 可兼顾大颗粒和细微粉尘

  腾讯家电讯(编译:米可)戴森刚刚面向亚洲市场推出了最新的Fluffy DC74无绳杆式吸尘器,新产品的吸头部分采用了滚筒外罩尼龙毡和碳纤维刷设计,可以轻松携带走粉尘和各式粗粒。

  这款戴森的最新产品专门针对大部分亚洲用户家中并没有铺设地毯的状况设计。DC74附带了一个新型的刷头,戴森公司表示可以轻松的吸附住粉尘或大块食物,比如谷物、猫砂等。这款吸尘器售价为799美元(约合人民币4880元),并且包含了多刷头套装,分别适用于宠物的毛发及床单床垫。转播到腾讯微博

戴森推无绳吸尘器DC74 可兼顾大颗粒和细微粉尘

  与标准的真空吸尘器不同,传统吸头只能能吸除大块垃圾或是细碎垃圾。吸除微细的灰尘需要使吸头的底面紧贴地面。但如果接触过紧,吸头会将大块垃圾推至前方,无法吸除。相反,如果为了吸除大块垃圾,扩大吸头与地面的距离,吸力将会降低,造成细碎垃圾残留。而戴森的这款DC74的滚筒部分直接采用了探出的设计,在吸头紧贴地面的情况下,也能够吸除大块垃圾,不会将其推向前方。滚筒柔软的尼龙吸头用来裹住大块垃圾,防止产生静电的碳纤维刷则用来清除微细的灰尘。

  这款Fluffy DC74的使用时间可以达到26分钟,而连续不间断时间更是可以坚持16分钟。另外如果更换成传统的吸头,连续使用时间还会延长至20分钟。不过需要注意的是,DC74的吸头与之前老款产品的标准系统并不兼容,不能互相替代使用。转播到腾讯微博

戴森推无绳吸尘器DC74 可兼顾大颗粒和细微粉尘

  戴森表示这款DC74首先将在亚洲上市,并且将于11月首先亮相新加坡,未来将会陆续登陆其它国家和地区市场,包括马来西亚、中国香港、中国台湾、韩国、印度尼西亚、泰国、菲律宾和中国大陆等。

  来源:cnet

  【信息随处可得,我们选择更贴近生活的品质数码产品报道——eLife。让这些数码小物满足你生活中的小确幸。】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