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而浦十年后国内目标瞄准千亿

2014-10-31 20:06:00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金朝力
分享到:

在这个诸多国内外家电企业都开始节衣缩食的年头,全球家电领导品牌惠而浦却在加速扩张的步伐。在惠而浦品牌纳入新公司产品体系后,惠而浦在中国市场将拥有惠而浦、三洋、帝度、荣事达四大品牌矩阵。

  在这个诸多国内外家电企业都开始节衣缩食的年头,全球家电领导品牌惠而浦却在加速扩张的步伐。一年之间,先后控股合肥三洋和意黛喜Indesit两个来自中国、意大利的家电领军企业。

  随着两轮并购尘埃落定,分析人士认为,惠而浦未来将继续扩大其在美洲市场70%份额所占据的绝对优势,在欧洲市场跃居第二的基础上有望进一步扩大份额,确定领导地位,而在中国市场,依托合肥三洋在市场、渠道和本土化运营等方面的优势,再加上惠而浦全球领先的创新能力及研发平台,历来擅于多品牌组合作战的惠而浦,将携惠而浦、三洋、帝度、荣事达四大品牌,开启中国区的高增长。未来,重组后的新公司将打造一个千亿级的中国家电航母,改写中国家电版图。

  在惠而浦品牌纳入新公司产品体系后,惠而浦在中国市场将拥有惠而浦、三洋、帝度、荣事达四大品牌矩阵。未来,将通过产品差异化形成品牌的差异化,而在共享技术、渠道协同效应的作用下,逐步扩大新公司的市场规模并降低运营成本,从而让新公司享受到多品牌运营带来的红利。

  在整合完成后,惠而浦原本的厨房电器等业务也将注入到新公司,而以合肥三洋为平台的冰箱、洗衣机、微波炉等体量将同步放大,这将主要来源于国内的销售及惠而浦在全球的采购。在技术上,惠而浦作为世界知名压缩机生产商恩布拉科的最大控股方,将加大投入,全面推动合肥三洋旗下帝度、荣事达等各个品牌在冰箱产业链上的升级。新公司的发展目标是成为中国第一大洗衣机制造商、前三大冰箱制造商和中国出口第一家电企业,到2024年打造一个千亿级的家电航母。

  对此,家电业长期观察者认为,随着四大品牌架构的日臻成熟,以及清晰的差异化定位,加上惠而浦在美国本身就同时运作五六个品牌的经验,新公司将成为一个横跨冰、洗、厨卫、小家电等多领域、多元化、多品牌的国际化白色家电巨头,在中国市场赢得高速增长空间。

  “今年正处于公司整合的调整期,加之家电行业的外部环境不是很好,所以现在这种利好还没有显现出来,预计从四季度开始,这种多品牌齐发的协同效应将会越来越明显,一个全新的惠而浦将会出现在中国消费者面前。”合肥三洋董事长金友华如是说。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