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降价千元成榜首 近期降价手机排行

2014-10-31 20:05:00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
分享到:

手机降价在大家看来是一件非常平常的事情,随着市场的变化价格难免有起伏波动。在拍照方面该机在机身背部依旧设有一枚800万像素背照式镜头,包含双LED补光灯,与其对应的是12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拍照实力出众。

  手机降价在大家看来是一件非常平常的事情,随着市场的变化价格难免有起伏波动。但是近期锤子手机的降价则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锤子手机自发布直到现在话题一直不断,产能不足、全球第二等等,而这次的降价对于消费者来讲还是非常的实惠。此外随着新机的上市,之前的旗舰手机很多都已经开始降价销售,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

锤子降价千元成榜首 近期降价手机排行

  锤子降价千元成榜首 近期降价手机排行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