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那"逗逼"走位 6款热门扫地机视频横评

2014-10-31 20:05:00来源:人民网 作者:
分享到:

客观测试部分包括10项测试:清洁率、覆盖率、灰尘、爬坡能力、越野高度、智能穿越、噪音、沿边清扫能力、障碍物逃脱、脱困测试。成功的智能穿越在于,扫地机可以识别窗帘、桌布等物体,自动打扫窗帘后面的区域,使得清洁率更高。

  原标题:看那"逗逼"走位 6款热门扫地机视频横评

  随着消费者对于智能清洁机器人的智能性和多功能化要求越来越高,智能清洁产品的结构和功能也在不断进化和升级,从最初的扫地机器人到可遥控的扫地机器人,从机器配备普通软件到软件可升级均体现智能化的发展。清洁产品无论是否智能,消费者买的就是清洁效率,是否真的能给消费者带来省心、省时、便利才是消费者真正关心的。现在市面上扫地机器人品牌众多,对选购来说确实有些眼花缭乱。中关村在线。中关村在线整合了市面上比较有实力的6个品牌,包括iRobot、科沃斯、neato、LG、福玛特和小狗,进行了全方位的视频横评,远赴北京通州样板间拍摄取景,历时一个月,10项测试,12项对比,全方位展现扫地机性能,为消费者购买扫地机提供最可靠的参考。本次横评全部采用视频方式呈现,为消费者带来最直观使用感受。

十项残酷考验 6款主流扫地机视频横评

  用户可以通过观看视频来了解本次横评内容,也可以通过文章了解更多细节。

十项残酷考验 6款主流扫地机视频横评

  由于扫地机清扫过后需要人工清理,所以本次扫地机视频横评产品介绍部分展示给大家的机器均为使用过的机器,用户可以清楚的看到机器使用过后的样子,方便知道后期清理难度。

  本次视频横评分为2个部分:主观评价部分(20%)、客观测试部分(80%)。主观评价部分主要针对产品易用性对比集尘盒、滤网材质对比、滚刷+胶刷对比、边刷对比、寻路导航系统对比(随机碰撞or路径规划)。另外是否提供了其他方便用户使用的功能设计。客观测试部分包括10项测试:清洁率、覆盖率、灰尘、爬坡能力、越野高度、智能穿越、噪音、沿边清扫能力、障碍物逃脱、脱困测试。

  中关村在线2014年度扫地机器人纯视频横评

十项残酷考验 6款主流扫地机视频横评

 

十项残酷考验 6款主流扫地机视频横评

 

  扫地机器人视频横评——拆解篇       扫地机器人视频横评——产品解读

  向作者提问标签:吸尘器空调洗衣机

  【1】【2】【3】【4】【5】【6】【7】【8】【9】【10】【11】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