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具2014坐卧艺术巡展席卷济南站盛大启幕

2014-05-04 11:24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一时之间,一股关注“坐卧”的艺术之风正在席卷全国。全国数十个城市陆续启动“坐上去,慢下来——曲美2014坐卧艺术全国巡展”活动.

 

 

 

曲美家具集团推出的坐上去,慢下来——曲美家具2014坐与卧艺术全国巡展活动自4月份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以来,已得到了乌鲁木齐、济南、福州、南宁、沧州、延吉、丹东、宁波等多个城市曲美家具的响应,各地店围绕坐卧艺术、家居健康、促销优惠等展开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一时之间,一股关注坐卧的艺术之风正在席卷全国。全国数十个城市陆续启动坐上去,慢下来——曲美2014坐卧艺术全国巡展活动.

曲美家具2014坐卧艺术巡展席卷济南站于430日在晋安区没家具旗舰店盛大启幕此次巡展活动的初衷为呼吁关注坐卧艺术和家居健康。在此次巡展活动中,曲美家具将重点展示被欧洲媒体誉为设计的奥斯卡IF奖获奖作品豌豆公主休闲、乐山居沙发,以及丘比特、经典大圈椅、北欧经典休闲椅等与坐卧有关的经典家具。在活动现场,将有艺术界人士和养生专家为消费者分享潮流家居设计和家居健康养生的相关知识,消费者除了感受曲美时尚设计,还将感受到曲美所倡导的健康、轻松、时尚的家居方式。同时,曲美家具还将面向全国开展一系列的市场行动,让消费者以优惠的价格将健康、轻松、时尚的家居生活带回家。巡展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在生活中,我们绝大部分时间处于或坐或卧的姿势,坐卧舒服与否直接关系到我们健康质量的高低,如果坐或卧不舒服,会导致颈椎、腰椎等身体关键部位长期处于疲劳,身体得不到舒服放松,将加速亚健康状态出现。对此,曲美家具集团董事长赵瑞海提出关注中国文化、关注本身。曲美的每一款坐卧产品不仅代表了一种生活美学,更是代表了一种生活方式。曲美家具希望通过此次巡展活动,唤起消费者对坐卧健康的关注,并通过曲美原创设计作品巡展,让消费者了解家具设计与身体健康的关联,并学会如何选择健康的家具。

此次曲美坐卧艺术巡展活动将持续到511.随着五一小长假的临近,活动也将引来最火爆期。感受家居艺术,关注坐卧健康,享受促销优惠,不妨关注当地曲美家具门店。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