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热点新闻

新房贬值都是装修惹的祸 墙面受潮发霉无法入住

2013年09月09日 09:49作者:来源:凤凰网

房价持续上涨,让不少购房者似乎都吃准了只涨不跌的方向。经过一段时间观察,马先生怀疑是厕所装修的防水工程没有做好,随后找其他装修工人撬开地板瓷砖,发现里头果然已充满积水。马先生很快找到当初的装修公司,不过对方并不买账,将责任推给开发商的管道质量,以及海景房潮湿的缘故。

  房价持续上涨,让不少购房者似乎都吃准了只涨不跌的方向。马先生却向我们反映,两年前,他在盐田买了一处海景房,可如今即便拿出去卖,恐怕连本儿也赚不回。真有这么夸张吗?

  马先生来自东北,两年前在盐田海山道一号买了一处新房。可是两年过去了,至今他没有真正入住,反过来,这房还给自己添了不少烦恼。而这事,得从新房的装修说起。

  马先生说的装修,是他在2011年12月6号委托了一家装修公司给他新房装修,去年6月份左右装修完毕。整个过程,包括给装修公司的费用4万多元,以及他自己购买装修材料,共花去了40多万元。但是这个时候,他却发现,家里的多个墙面,特别是靠近厕所的地方,接连出现受潮现象,并且还伴随着出现发霉,随后问题越来越严重,导致根本无法入住。经过一段时间观察,马先生怀疑是厕所装修的防水工程没有做好,随后找其他装修工人撬开地板瓷砖,发现里头果然已充满积水。

  马先生很快找到当初的装修公司,不过对方并不买账,将责任推给开发商的管道质量,以及海景房潮湿的缘故。不过马先生找来开发商来鉴定,同时比对了邻居的房子,很快推翻了该装修公司的说法,马先生说,经过其他装修公司人员的认定,就是装修厕所防水工程没做好导致的。

  马先生说,当初双方签订的只是一个格式合同,并未涉及防水工程等细节约定问题,而过去一年,就原因认定,双方也始终各执一词,至今没有定论。马先生说,这样的房子,即便卖给别人,也不会有人要,除非重新装修。为了讨个说法,近期,他已经起诉了该装修公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