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热点新闻

世友地板万人工厂直供会济南站圆满落幕

2013年06月23日 16:08作者:来源:大众网

6月22日,世友地板万人工厂直供会活动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万名全省消费者齐聚省城,共同鉴证了这场家居建材界的饕餮盛宴。

    622日,世友地板万人工厂直供会活动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万名全省消费者齐聚省城,共同鉴证了这场家居建材界的饕餮盛宴。

 

世友地板万人工厂直供会活动现场

世友地板万人工厂直供会活动现场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活动聚集了1000多款畅销品工厂低价直供,涵盖了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等世友全系列产品,并设有特价淘宝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著名主持人阿速现场助阵 检验地板耐磨度

    著名主持人阿速现场助阵,在现场掀起一个小高潮。阿速现场对世友地板进行了磨损的破坏性试验,事实证明世友地板钛晶面系列点最大的特点在于其强大的抗刮痕性能,良好的耐磨性可以应付家庭使用中比较恶劣的环境。除了现场考核了世友地板的品质,阿速更是使劲浑身解数,在现场为消费者争取到最低折扣的基础上世友地板再让利2个点的特别折扣。

责任编辑:吕晓娈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