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热点新闻

看工厂选家具 500名消费者走进赖氏工业园

2013年06月21日 16:09作者:牛文静 吕晓娈来源:大众网

6月16日,正值端午小长假的第一天,虽然天公不作美飘起了蒙蒙细雨,然而这并没有阻挡业主参与看工厂选家具的热情。上午八点三十分,十辆大巴,近500名业主的大部队驶进位于济北的现代工业园,按照工艺流程的顺序参观厂房,选购家具。

 

 赖氏家具现代化的厂房

 

 实地考察做工工艺

616日,正值端午小长假的第一天,虽然天公不作美飘起了蒙蒙细雨,然而这并没有阻挡业主参与看工厂选家具的热情。上午八点三十分,十辆大巴,近500名业主的大部队驶进位于济北的现代工业园,按照工艺流程的顺序参观厂房,选购家具。

“看工厂选家居”,顾名思义,首先必须保证工厂有“看头”,环境、规模、工艺、材料等这些“内部机密”到时都需要向消费者展现,这对于实力较弱的品牌来说,是不敢这样做的。赖氏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很适合我们,我们可以很自信地敞开大门,让消费者近距离接触赖氏家具的生产制造流程,这样才能让大家看清楚假冒伪劣的家具和货真价实的实木家具的区别。”固然,工厂的实力直接决定了产品的品质,但是于此同时,品牌的态度也是对品质的一种证明。

进入赖氏工业园,能感到一股淡淡的木香书写着品牌十年的历史。干净、有序、机械化是赖氏车间给人的第一印象。很多年龄较大的消费者在参观车间时像一个个虚心好学的小学生一样,认真听讲解员的解说,并且不时向工人师傅提问题。这次参观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第一次走进家具生产车间,有位焦老师说:“这和我头脑中的家具工厂一点也不一样。我没来之前,认为工厂肯定是乱糟糟的,到处都是碎木头、木头沫和油漆味,来了之后,看到这么大规模的厂区,车间里这么多机器,很整洁有序,也没有闻到太刺鼻的气味。”其实,现在家具制造的工艺技术已经很先进了,赖氏家具专注实木家具生产已经几十年,无论是对家具木材的预处理,还是生产工艺,或者加工机器,可以说在全国家具行业都属于前列地位,这样才给生产高品质的产品提供了保障。

 “看工厂选家居”的活动首先应该是一次公益活动,其次才是一次让利活动。因此,在整个活动期间,消费者大部分时间都在参观车间,了解工艺和材料,而恰恰也正是因为这样,反而更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据了解,当天上午就有近半消费者下单购买。其实,除了价格折扣力度大外,许多消费者决定购买的更重要的原因是通过参观工厂,让大家心里少了许多质疑和担心,多了一份信任和安心。总之,在本次活动中有的人得到了实惠,也有人收获了知识,可以说,赖氏家具让每个消费者都不虚此行。

责任编辑:吕晓娈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