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热点新闻

圣象地板万人抢仓库创订单高峰

2013年06月18日 11:27作者:来源:大众网

2013年6月16日,举圣象集团之力为山东市场打造的顶级地板盛宴—“万人疯狂抢仓库”活动于圣象地板山东仓储物流中心火热开演。这场号称绝无仅有的顶级地板饕餮盛宴联动全省70家地板专卖店,聚集了省内万名消费者,于活动当日创造了订单高峰,再度印证了圣象地板连续17年销量全国同类产品领先的品牌魅力。

2013616日,举圣象集团之力为山东市场打造的顶级地板盛宴—“万人疯狂抢仓库”活动于圣象地板山东仓储物流中心火热开演。这场号称绝无仅有的顶级地板饕餮盛宴联动全省70家地板专卖店,聚集了省内万名消费者,于活动当日创造了订单高峰,再度印证了圣象地板连续17年销量全国同类产品领先的品牌魅力。

 

装修旺季热度持续,在眼花缭乱的建材促销活动海洋里,作为连续17年全国同类产品销量遥遥领先的地板品牌,圣象地板每一次的大型活动都被备受业内瞩目,也深受消费者的追捧关注。616日,圣象地板“万人疯狂抢仓库活动”于圣象山东仓储物流中心火热开演。这场号称绝无仅有的顶级地板饕餮盛宴,集圣象集团之力,联动全省70家地板专卖店,钜献10万平米工厂直供品全线开仓放价,高达1000万震撼让利,如此大手笔的促销力度吸引省内万名消费者不远千里齐聚活动现场,于当日创造了订单高峰,再度印证了圣象地板连续17年销量全国同类产品领先的品牌魅力。

活动当日,记者跟随消费者乘坐的大巴车前往圣象地板万人疯狂抢仓库的活动现场。一路上消费者表现出激动和期待的高涨情绪。据跟车的圣象工作人员介绍:以往圣象地板的活动主场设家居卖场居多,而本次活动所设地点是圣象地板山东仓储物流中心,让客户亲身到仓库去挑选地板实属难得。除了现场全线产品开仓放价,还有礼品和砸金蛋的重磅环节。力求让每一位消费者享受实惠、满载而归。

记者据活动现场观察了解,本次活动2000平米淘宝板零利特卖的宣传绝不是空穴来风,淘宝区某款强化地板以49/平的裸板价让人跌破眼镜,由于限量销售,该款产品火速售罄。对于本次活动价格跳水幅度之大,记者现场采访了活动负责人安廷了解内幕:“本次活动集圣象集团之力,基于17年来的品牌沉淀积累,特批数十款限量产品亏本清仓特卖,做为本次抢仓库活动最大亮点,同时为回馈山东市场消费者对圣象地板的支持和厚爱。”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现场抽奖区域等候一试手气的列队长龙人头攒动。据了解,货款每满3000元即可获得一次抽奖的机会。随着抽奖环节的火爆进行,液晶电视、电动车等礼品堆头体积在不断缩小。“今天真是不虚此行啊!不仅抢到了限量的淘宝板,还中了一辆电动车!买圣象地板真是买对了!”刚刚领完奖品准备退场的胡女士激动说道。

今年房产市场大热, 加上此时正值装修旺季,在天时地利因素的促成下,聚集了巨大消费购买人群,拉动了家居建材巨大的购买力。纵观家居卖场各品牌同期活动,记者发现圣象地板的活动尤其火爆。为何众多消费者对圣象品牌情有独钟?“新房刚拿到钥匙,买大户型就为了三代人一起生活。上有老下有小,买地板最关注的问题就是稳定性和环保性能。同事家铺圣象地板6年了,评价很好,所以我也选择了圣象这个品牌。大品牌,值得信赖!”

据了解,圣象集团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上海,17年来圣象始终站在行业的前列,并以其"专业品质,值得信赖"的品牌核心价值和"用爱承载"的品牌理念,创造了一个个"第一" ,引领着整个行业的发展。经过17年的全速成长,圣象以不懈的努力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在中国地板行业创造了前无古人的辉煌成绩!如今,圣象及其股东已拥150万亩速生林,8家基材工厂,年产能200万立方米;9家地板及配件工厂,年产能达4950万平方米。在全国拥有40家分公司,专营店多达3000家。此外,圣象还拥有行业内首家经国家认证的地板实验室。截至2010年,圣象地板累计销量超过1.45亿平方米,连续17年同类产品销量第一,全国客户累计超过600万。

责任编辑:吕晓娈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