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热点新闻

“看工厂选家居” 第二站:圣象地板山东仓储物流中心

2013年06月05日 19:26作者:来源:大众网

6月16日, “看工厂选家居”活动的消费者前往圣象山东仓储物流中心。本次活动,举圣象集团之力特批10万平工厂直供,强化地板49元/平起,实木地板138元/平起,震撼让利1000万,还有砸金蛋赢取大奖的绝佳机会。

“看工厂选家居”活动自启动以来异常火爆,圣象地板作为第二站将于下周616日开仓迎客,为消费者呈现绝无仅有的一场顶级地板盛宴。

 

 

 

年产能达7000个足球场大小的地板生产企业

作为业内的领袖企业,圣象地板连续17年全国同类产品销量遥遥领先,累计3亿平米地板下线,成为600万用户的装修首选,绝非朝夕之功。到底什么让圣象地板如此畅销和几十年如一日的让消费者拥护和爱戴呢?

记者每年都会到南方的家居生产基地去参观,江苏丹阳是全国最大的地板生产基地。占地20万平方米的圣象地板基地就在这里。作为圣象“绿色产业链”中的关键一环,基地涵盖了基材存储、设备储备以及制造工厂等诸多绿色产业链中的流程,成为这一绿色革命的中流砥柱,为圣象集团的发展夯实了基础。

踏踏实实做好品质,是诚信最重要的表现。记者经调查发现,掌控原材料关,剔除不合格材料或半成品,投入大量人力和物力在安装和服务环节,积极解决消费者在产品安装和使用过程中的问题,这其实对每一个企业而言,都不是什么难事,而不难的事情是不是真正能做到,却是对企业诚信的最大考验和挑战,因为这些都是市场和消费者在选购时所看不到的,但却会在消费者使用的长期过程中被表现出来,因此,对于品质和诚信,这一看不见的战线,谁做的更好,就能赢得人心,圣象600万用户的信赖就是深刻鲜明的体现。

责任编辑:吕晓娈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