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热点新闻

世友地板万人工厂直供会山东站正式启动

2013年05月30日 15:34作者:来源:大众网

世友地板“万人工厂直供会”启动仪式在济南召开。来自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的工厂总部的市场营销总监和北方区域总经理和山东各地经销商一起,为6月22日即将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实施的“万人工厂直供会”做了充分部署。

 

启动仪式现场

 

世友地板万人工厂直供会正式启动

世友地板“万人工厂直供会”山东站启动仪式于今天上午在银座佳悦举行,来自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的工厂总部的市场营销总监和北方区域总经理和山东各地经销商一起,为622日即将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实施的“万人工厂直供会”做了充分部署。

在家居建材界“不促不销”的已成为常态的当下,家居行业市场竞争激烈,各品牌经销商顶着经营成本不断攀升的压力,不断推出各种营销活动,促销战打得不亦乐乎。而消费者面对硝烟弥漫的家居“战场”,一时间往往不知如何选择,总担心不能买到真正物美价廉的家装材料。所以,去工厂选购成为了家居行业大品牌扩大市场占有率的新模式。

据工作人员介绍,鉴于世友地板在山东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如果邀请消费者去工厂总部参观选购的话,则会旷日持久,势必耽误消费者的时间和精力。所以,经世友公司研究决定,将工厂“搬”到济南来,让全山东的消费者都有机会买到工厂直供地板。

记者在发布会现场了解到,本次世友万人工厂直供会不仅有1000多款畅销产品工厂底价直供,更有超大屏液晶电视等奢华奖品分发给幸运消费者,其中最大幸运奖是别克英朗汽车15年使用权。世友地板总裁与山东电视台“主持人砍价团”为您保驾护航。届时,世友团队还将为全山东的消费者朋友奉上一场前所未有的家居文化展:现场亲身体验地板传统制作工艺;观看“金色木匠5A级”安装服务现场展示;赏“文房四宝”之首的湖笔文化节等。

想购买世友地板的消费者朋友,请一定不要错过这次购物良机。622日,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世友地板与您不见不散。详情请垂询世友地板各专卖店。预约热线:400-888-3898

责任编辑:吕晓娈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