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热点新闻

十省百城千店联动聚划算-济南站交100最高抵2400

2013年05月30日 13:47作者:来源:大众网

“中国好家居.千店联动聚划算”惠民工程第二季—济南站,将于2013年6月15日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火热引爆。本次活动集合十省百城千店致力打造一场全国性规模、力度史无前例的建材家居消费盛宴。即日起,预购报名“100最高抵2400”,活动现场十二大行业领军建材品牌现场公布全年最惠价,引领联盟活动抢购热潮。

 

    2013上半年,地产业购买力同期环比数据飘红,涌现了大批安家置业的刚需人群,带动了建材业的购买热潮。市场环境大热,各大建材品牌纷纷抱团联动,家居品牌联盟层出不穷。品牌联盟强强联合,推动了家居产业跨界升级。一站式购齐的便捷服务为消费者不仅节省了时间,重磅的优惠活动内容也为消费者降低了采购开支,于是品牌联盟相比单一品牌的促销活动则更备受消费者亲睐。在众多家居建材品牌联盟中,究竟选择哪个品牌联盟是最省钱又最大牌的呢?记者就目前市场上各联盟活动进行一一暗访,为消费者先行探路。

目前,品牌联盟中以“中国好家居联盟“为品牌实力最强、号召力最大。据了解,中国好家居联盟聚集了行业内不同产品门类的翘楚,其中包括十二大行业领军建材品牌好莱客衣柜、圣象地板、朗斯淋浴房、马可波罗瓷砖、顾家家居、乐家卫浴、金牌橱柜、瑞宝壁纸、松堡王国、意风家具、尚品本色木门、来斯奥集成吊顶,十省百城千店携手组建。联盟成立当日,“中国好家居联盟”同步在北京、上海、重庆、沈阳、成都、杭州全国六大城市联动举办首期惠民工程。据初步统计,全国有近3万户业主参加了“中国好家居总裁直播特供会”活动,签单超过6万单,销售额突破5亿元。

与以往的大品牌联盟不同的是,“中国好家居品牌联盟”还开辟了创新型的营销模式,通过网络渠道降低营销成本,将更多的优惠和便利带给消费者。“既为商家考虑,又为消费者考虑,可谓是一举两得。因为好家居联盟的品牌定位统一,大大为消费者缩短了购买时间,同时让家装配套更完美,花最少钱买最好的品牌。“中国好家居”联盟会长向伟昌表示,“此次“中国好家居”联盟是传统联盟的升级版,大大降低了营销成本,让利更多的优惠给消费者,服务更便捷,也有了更多的保障。“

业内人士认为,“中国好家居品牌联盟”的成立是利商惠民的一项创新之举。对于联盟商家来说,品牌联盟的宣传统一,节省宣传费、效果显著、叠加效应明显。活动规则统一、诚信承诺统一、折扣策略统一。品牌资源互补,绝不雷同,方便消费者一站式采购。此次“中国好家居品牌联盟”就包括了木门、瓷砖、整 体橱柜、地板、卫浴等行业最大最知名的品牌。对于消费者来说,省钱省心省力,还可以享受联盟商家所有的售后承诺。

据了解,中国好家居.千店联动聚划算”惠民工程第二季—济南站,将于2013615日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火热引爆。本次活动集合十省百城千店致力打造一场全国性规模、力度史无前例的建材家居消费盛宴。即日起,预购报名“100最高抵2400”,活动现场十二大行业领军建材品牌现场公布全年最惠价,引领联盟活动抢购热潮。

活动时间:20136151300

活动地点: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28号 舜耕国际会展中心

活动钜惠:

    惊喜1:抽名牌家电大奖!

    惊喜2:畅享12个免单大奖

惊喜3:现场公布全年最惠价!

惊喜4:凡当日定购三个品牌以上即可获赠名牌电器

惊喜5:一家交定十二家送礼100元当做2400元花。

下单整点抽奖品牌液晶电视大奖等您拿!(现场交纳1000元定金,领取抽奖券一张,以此类推,上不封顶)

活动当天凭联盟卡定单客户,均有机会赢取海尔液晶电视大奖,具体如下:

14:00 抽取532寸海尔液晶电视

15:00 抽取532寸海尔液晶电视

16:00 抽取1032寸海尔液晶电视

17:00 抽取1032寸海尔液晶电视

更多活动详情微信关注“中国好家居”了解,微信号:zghjjlm,或致电活动热线垂询:0531-87922366

责任编辑:吕晓娈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