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热点新闻

看工厂选家具大型主题活动启动

2013年05月24日 16:02作者:来源:大众网

你看过现代化的家居工厂吗,想亲身体验家具生产的40多道工序吗?快来报名吧!电话报名:0531-85196153 0531-85193032

    看工厂选家居 一线品牌响应

现在许多消费者选购家具比较盲目,不知道该从何处下手,这是因为消费者对家具的使用材料、生产流程及工艺不熟悉,总有一种怕上当的防范心理。因此,只有消费者走进家具工厂,看一看家具原材料及生产流程,就会在选购家具时胸有成竹。

由齐鲁晚报、大众网和生活日报联合主办、济南红星美凯龙协办的大型主题活动——看工厂选家居,得到了众多品牌的响应。6月上旬,第一站选择赖氏家具济阳工厂作为参观目的地;6月中旬,第二站选择圣象地板江苏丹阳工厂作为参观目的地;7月上旬,第三站选择青岛海尔橱柜工厂作为参观目的地。实地考察现场参观,消费者肯定会为工厂的现代化水平所震撼,消费者同时也会享受到真正的工厂出厂价!

眼见为实   耳听为虚

许多消费者都有这样的经历:在家具品牌专卖店购买时,销售人员不断地讲解产品使用的木料,并特别强调无论是主料还是辅料使用的木材是一样的。而事实是否真的如销售员所说,许多消费者都是将信将疑。

家具木材的预处理是否恰到好处、家具生产的工艺是否合理、家具工厂的规模是否足够大、家具工厂使用的加工机具是否先进等,消费者容易忽视的问题却只字不提。相反,家具的用料一致是大小家具工厂都可以做到的,而后者却是许多小型家具工厂做不到的。正如赖氏家具济南区域经理刘敏所说:“赖氏家具济阳工厂投资在3亿元以上,许多消费者都想去看看,毕竟眼见为实耳听为虚!”

家具工厂游 一举两得

    刚刚过去的519,是第三个"中国旅游日",又恰逢周日。因此,全国不少景区用优惠打折信息来吸引游客,培养国民旅游意识,鼓励人民群众广泛参与旅游活动,提升国民生活质量,工业游是旅游产业的一个重要分支。

    赖氏家具在济南有十几年的历史,在济南新老两个工厂,老厂位于济南北外环附近,新厂位于济阳,占地200余亩,是花园式工厂。因而,有选购家具意向的消费者不防到赖氏家具工厂去看看,既能增长相关知识又能得到旅游的享受,是一举两得的好事,特别是家中有学生的家庭更是不可错过的好机会!

主动服务 赖氏秀肌肉

    今年3.15期间,济南的家居建材行业销售确实火爆了一阵,但是五一期间的销售情况就差得多,这让许多经销商很受伤。一方面是家居市场受上游房地产市场影响的结果;另一方面是消费者越来越理性的表现,消费者变冲动购买到理性选购。

赖氏家具很快适应消费者的理性需求,变被动等待消费者为主动邀请消费者到工厂参观,让消费者亲身体验工厂的家具生产流水线。这一点是许多实力较弱家具工厂做不到的,却是一线家具品牌要做的。同时赖氏家具为这次活动申请了特别优惠的价格,让消费者享受工业游的同时又享受到真正的工厂价!如果消费者有兴趣到工厂参观 ,可电话报名:0531-85196153

责任编辑:吕晓娈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