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热点新闻

圣象地板顶级盛宴 将掀仓库疯抢热潮

2013年05月23日 14:22作者:来源:大众网

2013年5月23日,举圣象集团之力为山东市场打造的顶级地板盛宴—“6月16日万人疯狂抢仓库”活动于山东全省70家圣象地板专卖店同步盛大启动。这场号称绝无仅有的顶级地板盛宴与往日的营销活动有何不同?究竟为消费者又带来怎样的优惠?记者带着问题暗访了圣象地板济南地区的几家专卖店,为消费者先行探路。

 

 

装修热潮带动的购买力火热了整个五月,并丝毫未表现出降温的趋势。在眼花缭乱的建材促销活动海洋里,作为连续17年全国同类产品销量第一的地板品牌,圣象地板每一次的大型活动都被备受业内瞩目,也深受消费者的追捧关注。继“东家有喜,山东百店千万让利”活动之后,圣象地板趁热打铁推出了新一轮的大型营销活动,并在山东全省70家圣象地板专卖店于523日同步盛大启动,致力打造一场绝无仅有的顶级地板,迎合消费者持续高涨的购买热情。

这场号称绝无仅有的顶级地板盛宴,以“万人疯狂抢仓库“为亮点,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眼球。走入各大圣象地板专卖店,整齐划一、铺天盖地的活动氛围布置可谓功夫做足,一看就知本次活动无论是规模、力度皆是大手笔。活动一经启动,店内已人头攒动、热线不断。据圣象地板直营店店长介绍:以往圣象地板的活动主场设家居卖场居多,而本次活动所设地点是圣象地板山东仓储物流中心,让客户亲身到仓库去挑选地板实属难得。本次活动举全集团之力,联动全省70家圣象地板专卖店,汇集省内万名消费者,于616日共襄地板盛宴。 作为圣象集团全中国抢仓库热潮的济南站,现场势必异常火爆,在此也提醒消费者, 616日前,建议到店提前认购报名、挑选花色,还可领取一份价值198元地板清洁套装,数量有限,领完为止。

在热线来电中,记者听闻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就是活动的优惠力度和价格。那么本次抢仓库活动究竟能给消费者带来多少实实在在的优惠呢?我们从圣象地板店面导购那里获得了一些确切的消息。“活动启动以来,店内的客流明显增加了,每天都有不少新订单产生。除了认购送价值198元的地板清洁套装外,强化地板交定金即享受200元装修红包补贴、实木地板交定金即享受500元装修红包补贴,还有一份价值298元乔迁大礼包赠送。616日抢仓库的活动现场,强化地板49/平起,实木地板138/平起,抢到即赚到!更有交全款砸金蛋,赢取家庭梦想,交款越多,中奖机率越大!“

今年房产市场大热, 加上此时正值装修旺季,在天时地利因素的促成下,聚集了巨大消费购买人群,拉动了家居建材巨大的购买力。纵观家居卖场各品牌专卖店,记者发现圣象地板店内客流尤其火爆。为何众多消费者对圣象品牌情有独钟?“新房刚拿到钥匙,买大户型就为了三代人一起生活。上有老下有小,买地板最关注的问题就是稳定性和环保性能。同事家铺圣象地板6年了,评价很好,所以我也选择了圣象这个品牌。大品牌,值得信赖!“

距离“圣象地板万人疯狂抢仓库“活动日期越来越近了,这场绝无仅有的顶级地板盛宴是否能创造业内本年度截至目前最火爆的销售奇迹?让我们拭目以待!

活动时间:616

活动地点:圣象地板山东仓储物流中心

活动内容:

10000份家居清洁套装

活动期间,凡购买认购书(50/本),即可获价值198元地板清洁套装一份。

200万装修红包 10000件大礼包

强化地板交定金800=1000元地板款+价值298元乔迁之喜大礼包

实木地板交定金1500=2000元地板款+价值298元乔迁之喜大礼包

2000平米淘宝板抢完为止

数十款限量地板零利特卖,数量有限,抢完为止,抢到即赚到。

强化地板49/平米起,实木地板138/平米!

10000平米庆典地板 超低实惠

17年销量第一,集团特供10000平米庆典地板钜惠山东。

10款同步欧美畅销热款,超低实惠。

砸金蛋,中大奖,体验非常6+1

活动现场交款每满3000元即可砸一次金蛋,赢取家庭梦想。

交款越多,中奖机率越大,电动车等重磅大奖等您拿!

    据了解,圣象集团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上海,17年来圣象始终站在行业的前列,并以其"专业品质,值得信赖"的品牌核心价值和"用爱承载"的品牌理念,创造了一个个"第一" ,引领着整个行业的发展。经过17年的全速成长,圣象以不懈的努力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在中国地板行业创造了前无古人的辉煌成绩!如今,圣象及其股东已拥150万亩速生林,8家基材工厂,年产能200万立方米;9家地板及配件工厂,年产能达4950万平方米。在全国拥有40家分公司,专营店多达3000家。此外,圣象还拥有行业内首家经国家认证的地板实验室。截至2010年,圣象地板累计销量超过1.45亿平方米,连续17年同类产品销量第一,全国客户累计超过600万。

     更多活动详情,欢迎登陆圣象山东官网了解http://www.sdpowerdekor.com,或到店咨询。 

 

 

 

圣象地板银座家居中心店 55559629

圣象地板银座家居北园店 83160128

圣象地板红星美凯龙店 55530891

圣象地板居然之家北园店 82360377

圣象地板金牛建材店81316299

圣象地板大明家居店 86980577

圣象地板东亚家居店 58610538

圣象地板万象新天社区店 58610551

圣象地板华杰美居店  58610522

圣象地板峰格汇家居店 58610521

圣象地板万泰南店完整家居馆  58610516

 

 

 

 

 

 

 

责任编辑:吕晓娈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