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热点新闻

圣象地板总裁4.20震撼签售钜惠泉城

2013年03月28日 09:34作者:来源:大众网

圣象地板全国性的大型活动“签动中国”圣象集团总裁翁少斌先生将于4月20日再度莅临泉城济南,集合品牌强大的产品力、价格力、客户利益、完美的品牌沉淀和市场积累,再度以总裁签售形式让利回馈消费者。

 

2012年,圣象地板全国性的大型活动“签动中国”在全国引起了深远的影响,客户参与热情空前高涨,所到之处倍受欢迎,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圣象效应”。2013年,应广大消费者的再次强烈要求,圣象集团总裁翁少斌先生将于420日再度莅临泉城济南,集合品牌强大的产品力、价格力、客户利益、完美的品牌沉淀和市场积累,再度以总裁签售形式让利回馈消费者。

据悉,本次活动自328日起正式全面启动,济南市区各专卖店即日起接受预定。圣象旗下三大品类强化、多层实木、三层实木,震撼出击,价格全年最低,翁总将于420日现场揭秘工厂价及红包返现金额,还有砸金蛋中液晶电视重磅大奖,势必掀起史无前例的让利狂潮!

预售时间 2013328-420

签售时间 20134209:30-12:30 仅限3小时

签售地点 银座家居中心店中厅

活动亮点

1、厚惠有期 预售有礼 先到先得‘

活动期间交定金1000元,即可凭订单在420日总裁签售现场按到场顺序领取好礼一份,数量有限,领完为止。

2、总裁特供工厂价 疯抢3小时

420日,集团总裁亲临济南,现场揭秘工厂直供价!全年最低价,错过今天,再等10年!

3、砸金蛋中大奖

活动期间交全款,满3000元即有一次砸金蛋机会,液晶电视、电动车、电压力锅、记忆枕、好神拖、现金红包等重磅大奖等您拿,100%中奖!

4、新品抢鲜定 立变有车一族

白蜡木系列新品尝鲜体验!体验价299/平米,满50平米以上送电动车一辆。(需交全款,一户一单,不折现。)

5、交全款 返现金

活动期间交全款,420日签售现场,总裁红包大派送。

6、微博转发抵100

活动期间,手机拍下本次活动的单页发布在新浪微博并@山东圣象及5位好友,即可凭此微博交全款时抵扣100元现金使用。(限30平米以上)

7、一朝选购 终身有奖

活动期间购圣象地板任意款满40平米,即可连续参与圣象集团组织的常年抽奖活动,每周一名,抽中为止,,100%中奖。

责任编辑:吕晓娈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