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热点新闻

圣象地板荣获“鼎信品牌联盟.诚信服务示范店”

2013年03月17日 21:50作者:来源:大众网

银座家居举办的“鼎信品牌联盟.诚信服务示范店”评选活动揭晓,圣象地板经过激烈的投票角逐脱颖而出,荣获“鼎信品牌联盟.诚信服务示范店”荣誉称号,并授予荣誉奖牌。

 鼎信品牌联盟.诚信服务示范店授牌仪式

    2013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这一天,银座家居举办的“鼎信品牌联盟.诚信服务示范店”评选活动结果于银座家居中心店隆重揭晓。圣象地板等众商家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颁奖活动。最终,圣象地板经过激烈的投票角逐脱颖而出,荣获“鼎信品牌联盟.诚信服务示范店”荣誉称号。并授予荣誉奖牌。

    据悉,银座家居推出“鼎信品牌联盟.诚信服务示范店”活动,旨在向市民推荐行业中诚信经营、责任心强的知名品牌,同时树立企业以诚信为本、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只有创新服务模式,延伸服务领域,不断深化服务内涵,才能锻造强企品质。

 圣象地板被授予“诚信服务示范店”

    本次评选覆盖全省812店面向全省人民公开评选民众心目中的诚信服务品牌,由全省人民共同监督评选全过程。最终,圣象地板经过激烈的投票角逐脱颖而出,荣获“鼎信品牌联盟.诚信服务示范店”荣誉称号,并授予荣誉奖牌。

责任编辑:吕晓娈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