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热点新闻

大众网家装直通车引领家居style

2013年03月04日 17:09作者: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家居频道王牌活动家装直通车于3月2日正式起航。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网友的支持,二十余户不同小区的业主积极报名参与。来自城市人家装饰的中期样板间详细为大家讲解了何谓中期工程、中期工程的验收要点,实创装饰的家装大讲堂,为大家全方位的揭露了家装猫腻。

    春暖花开时,省城楼市也呈现集中放量态势,处于下游的家装市场也随之活跃起来,大量业主选择在这个秋天装扮自己的新家。如何才能让家庭装修变得有条不紊、秩序井然呢?如何才能保证辛辛苦苦装出来的房子不落伍呢?

    大众网家居频道王牌活动家装直通车于32日正式起航。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网友的支持,二十余户不同小区的业主积极报名参与。来自城市人家装饰的中期样板间详细为大家讲解了何谓中期工程、中期工程的验收要点,实创装饰的家装大讲堂,为大家全方位的揭露了家装猫腻。一期家装直通车之后,业主吴先生说:“感谢你们组织了这么好的活动,为我们进行了装修知识扫盲!”

    城市人家装饰设计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与业主交流时她们一般都会将自己公司的特色告诉业主,比如城市人家给业主提供的非常人性化的监督方案,很多业主因为忙于工作,没有时间监督工程的进展,针对这种情况,公司每天都会拍一些工程进展程度的照片发到业主邮箱里面,让没有时间的业主也能第一时间了解工程的进展程度。

    实创装饰的家装大课堂上,工程部经理以“家装中的猫腻”为题,深入浅出的为大家剖析了家庭装修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一些细节问题,并从一个设计从业者的角度为大家出谋划策,探讨出许多应对方案,讲解过程中生动幽默的语言不时博得大家的阵阵笑声。

    临近中午,“家装直通车”活动圆满结束,网友们直呼过瘾,每位网友还获得了每家企业为他们精心准备的礼品。他们均表示,通过实地参观学习装修知识,对他们来说很有指导意义。这样的好活动应该一直办下去,为更多业主尤其是年轻业主提供方便。

责任编辑:吕晓娈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