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热点新闻

山东最大曲美家具体验馆即将惊艳亮相省城

2012-09-14 10:1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曲美 山东
[提要] 3000平米的超大型家具卖场,采用完全体验式营销,店内着重采用家居实景展示和专属导购服务的方式,据曲美家具负责人介绍,即将开业的曲美现代家具生活馆,将成为山东最大的曲美家具体验中心。

   

    曲美重金打造山东最大旗舰店

    据曲美家具负责人介绍,即将开业的曲美现代家具生活馆,将成为山东最大的曲美家具体验中心。

    3000平米的超大型家具卖场,采用完全体验式营销,店内着重采用家居实景展示和专属导购服务的方式,增强卖场与消费者的互动,消费者可以零距离地接触、试用自己中意的家具产品。

    用曲美现代家具生活馆负责人的话来说:“曲美生活馆与其他家具卖场最大的区别是,不仅向消费者展示各式各样的商品,更是展现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而这些将成为吸引消费最终下单的重要原因。”

    山东曲美总经理靳朝辉说,作为中国最具设计感的现代家具品牌,曲美认为:家具是营造家庭氛围的重要环节,家具不仅仅是冰冷的功能需求,还是人们生活品位、生活理念的全新体现,和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目前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选购家具产品时更注重舒适亲和的环境、专业周到的服务,人性化的体验和出色的品牌保证。为此,曲美开设了山东最大的体验馆,在销售商品的同时,营造一种休闲享受的氛围,向消费者展示一种舒适、时尚化的品质生活方式。

    五重连环促销成家具消费焦点

    开业期间,曲美好戏不断:定金增四倍、开业特供最高直降58%、总裁莅临直补泉城、开业重磅大奖、经典秒杀先到先得…………

    据曲美现代家具生活馆负责人介绍,今天起到9.16日,曲美九大店面将同时展示济南区域最大家具品牌的魅力,数千款商品都将参与此次开业优惠活动,超值让利,惊爆全年!

    这次济南曲美为生活馆开业投入巨额促销资源,定金翻倍增值,享超值特权,在曲美家具交纳500元定金即可获得2000元折后优惠,可用于消费曲美家具B8系列、北欧阳光系列、古诺凡希系列、如是系列、网城系列、艺树空间系列六大系列产品。让利高达百万,30款惊爆单品低至3折,本次促销将创造史无前例的盛惠传奇!

    9.16开业当天总裁补贴连环抽奖

    据悉, 9.16日曲美现代家具生活馆将正式开业,在开业当天,曲美将全面开启总裁签售补贴、五重连环抽奖活动。

    从9.16日下午2点,曲美厂家老总将在曲美现代家具生活馆现场签售,客户持老总签名,即可享受神秘补贴,现场兑换现金!

    同时,五轮循环抽奖将从9.16日上午1030持续到下午16:30,经典双人床、现金红包大奖轮番抽取!

    18年一次 24天疯狂抢购节

    自从曲美家具进驻济南以来,无论是优惠幅度还是活动规模都是史无前例。

    本次活动从824日开始启动,优惠活动将一直到9.16日曲美生活馆开业,让消费者享受到更长时间的超值优惠促销!

吕晓娈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