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热点新闻

红星美凯龙“盛夏第一团” 6月9日正式开团

2012-06-06 16:3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盛夏第一团”开团啦!红星美凯龙联合14大高端社区将于6月9日、10日开始“盛夏第一团”大型夏季团购活动,届时将有令人惊喜的限时秒杀和为小区业主专门打造的超值套餐,购物满额还赠实用居家好礼。

    

    “盛夏第一团”开团啦!红星美凯龙联合14大高端社区将于6月9日、10日开始“盛夏第一团”大型夏季团购活动,届时将有令人惊喜的限时秒杀和为小区业主专门打造的超值套餐,购物满额还赠实用居家好礼。

    据了解,此次红星美凯龙商场强势联合了仁和盛庭、中国盒子、舜苑小区、景苑小区、军区政治部宿舍、紫缘山庄、鲁能领秀城、龙园小区、保利花园、奥龙官邸、名士豪庭、紫御东郡、银丰花园、泉景天沅等14个高端社区,商场特别企划为每一个社区的实际户型图设计了专属的优惠套餐,小区业主还可享受成交价基础上的特别折扣和优惠,购物满额还享好礼赠送,贴心的服务和夏季营销相得益彰,不少凭短信来商场领取秒杀券的顾客,纷纷表示26元每片的蒙娜丽莎瓷砖实在是太诱人,消费者还可以通过致电商场获取秒杀券领取短信来参加此次活动。
    另外,商场9日晚18:30-21:30还将推出盛大的夜场联盟活动,十二大家居建材品牌将“厂价一裸到底”,著名电台节目主持人金山届时将光临济南红星美凯龙商场揭晓神秘折扣,活动包括限时折扣、签单抽奖、门票抵现等内容。有意向购买欧派橱柜、箭牌卫浴、马可波罗瓷砖、大自然地板、友邦集成吊顶、德国玛堡壁纸、TATA木门、顶固衣柜、百强家具、慕斯寝具、格艺图柏年和顾家家居的顾客欢迎光临9日晚的金山夜场。

李玉坤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