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热点新闻

大自然地板"E基金"启动 善款将专项用于助学

2012-06-04 11:1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大自然地板 E基金 善款助学 植树造林
[提要] 大自然地板“阳光助学”新闻发布会暨“E基金”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E基金”是由大众网、山东公益、山东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及大自然地板联合发起的专项助学公益项目。大自然地板山东各地经销商每成交一笔业务,将向E基金捐赠10元钱,所有善款将捐赠给山东青少年基金会及山东公益,专项用于助学。

出席启动仪式领导为参与“E基金”的大自然地板经销商颁发“山东公益爱心企业”牌匾。

大自然地板(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林皓等领导共同启动山东公益E基金。

大自然地板(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林皓致辞。

山东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颖慧出席仪式。

大自然地板山东营销中心总经理赵梦君致辞。

山东公益秘书长邢玉军介绍大众网及山东公益公益活动情况。

E基金启动仪式现场。

  大众网济南6月3日讯记者司君波 赵洪栋)今天上午,大自然地板“阳光助学”新闻发布会暨“E基金”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E基金”是由大众网、山东公益、山东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及大自然地板联合发起的专项助学公益项目。大自然地板山东各地经销商每成交一笔业务,将向E基金捐赠10元钱,所有善款将捐赠给山东青少年基金会及山东公益,专项用于助学。
  大自然地板(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林皓、山东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颖慧、居然之家山东公司总经理张晨、大自然地板山东营销中心总经理赵梦君、山东公益秘书长邢玉军等领导共同启动大自然地板“E基金”,并为参与“E基金”的经销商颁发“山东公益爱心企业”牌匾。来自全省各地的90多家大自然地板经销商参加了启动仪式。
  大自然地板(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林皓表示,大自然地板多年来一直热心公益事业,每年拿出1000万元用于植树造林活动。他说,做好公益事业能够让企业受到社会的尊重,他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进来,共同帮助弱势群体。
  居然之家山东公司总经理张晨在致辞中说,作为一家企业,大自然地板把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奉献给社会,这是最大的公益。居然之家对大自然地板这样诚实守信、热心公益事业的企业将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便利,销售更多的产品,为公益事业多献一份力量。
  大自然地板山东营销中心总经理赵梦君介绍,大自然地板从2010年开始,每年捐款6万元,资助100名贫困学子,已经坚持三年。她说,为了帮扶更多家庭贫困的孩子,大自然地板联合大众网、山东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及山东公益启动E基金计划,并将这个凝聚爱心的活动推向全省的经销商。赵梦君说,阳光助学活动和“E基金”给孩子们一份关心、一份鼓励,送一份礼物,尽一份社会责任,让孩子们在关爱的环境下健康成长。
  山东公益秘书长、大众网互动评论部主任邢玉军介绍了大众网和山东公益组织的公益活动。他说,大众网一直高度重视媒体的社会责任,积极倡导和参与公益事业。2010年,大众网发起了“情系老区孩子,用爱播散希望”的爱心援建活动,为沂蒙老区沂水县夏蔚镇援建了一所希望小学。自2009年以来,先后发起了“5·12我要爱-今夏请喝北川茶”、援助青岛甲流妈妈的三胞胎孩子、救助青州再生障碍性贫血儿童吴钰涵、临沂先天性心脏病弃儿小永康等众多公益活动。山东公益自2011年12月4日成立以来,先后发起了“献一片爱心 圆孩子梦想”大型助贫圆梦行动、“千家爱 百家衣”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留守儿童走进山东省科技馆、留守儿童日照海滨二日游、万本童话书送童话小学、山里留守儿童进城过“六一”等众多关爱贫困留守儿童的活动,社会影响强烈。
  据了解,E基金成立后,大众网、山东公益将面向全省公益组织征集公益项目。从各公益组织上报的公益项目中优中选优,通过完善的项目监督、效果评估,把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让“E基金”发挥最大的作用,取得最大的效果。

吕晓娈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