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热点新闻

木门巧装饰 营造圣诞浪漫氛围

2011-12-22 15:2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圣诞 木门
[提要] 选择大红色的圣诞花,贴于木门黄金分割线的中间部位,同时四周配以金色丝带。红色与金色的搭配,既不会配合木门的整体风格,同时还能以圣诞花来凸显圣诞气氛。
   圣诞节将近,在满大街都飘扬着“叮叮当,铃儿响叮当”的浓烈氛围中,你是否也想通过简单的装饰,让家也洋溢起浓浓的节日氛围呢?门是建筑中及其重要的部件,它不仅是室内、外的连通点,更是家庭装饰的关键部位。在家庭装饰中,我们只需根据木门的不同风格,简单加以装饰,就能营造出不同的效果,我们以下面三种风格的木门为例,教大家如何通过装饰木门,来营造家中的圣诞气氛。

欧式古典木门:圣诞花+金色丝带

欧式古典风格的木门给人的感觉是尊贵而高雅的,如国内老品牌华鹤的凯撒罗系列,设计内敛而丰富,蕴藏着奢华的贵族气息,因此在对这类木门进行装饰时,切勿颜色过多而破坏整体的高贵、奢华感。

选择大红色的圣诞花,贴于木门黄金分割线的中间部位,同时四周配以金色丝带。红色与金色的搭配,既不会配合木门的整体风格,同时还能以圣诞花来凸显圣诞气氛。如果木门颜色属深色系,还可以在木门上点缀一些银白色的LED造型灯和灯串来进一步提升圣诞气氛,但一定不要选择颜色多样的彩灯。

 

欧式简约木门:圣诞花环+圣诞树

国内最为典型的简欧风木门要数华鹤的荣廷系列,整体设计简单,但又十分注重对细节的打造。因此在对这类木门进行装饰上,一定要遵循简繁得当的原则。

可以选择圣诞花环和圣诞树作为简约风格木门的主要装饰物。圣诞树和圣诞花环作为圣诞节的标志性饰品,能够让居室内的圣诞气氛得到瞬间提升,而花环的艳丽色彩搭配圣诞树的森林绿,让整个居室又充满一种返璞归真的自然气息和浪漫感觉,使木门本身自然简约的风格发挥到了极致。

 

时尚现代木门:圣诞铃铛+圣诞袜及圣诞玩偶

时尚现代式样的木门,往往是年轻人的钟爱之选,华鹤米兰纳系列木门就属于此种风格,其在设计上融入了大量现代时尚元素,因此在对这类木门进行装饰上,也要突出时尚灵动的特点。

金银色的小铃铛是圣诞装饰的必备单品,金银色铃铛的悬挂,能提升木门的活泼气质,而偶尔发出的清脆铃声,更能为居室带来些许动感。门把上或门面上悬吊着的一两只圣诞棉袜和玩偶,不仅增强了居室中的圣诞气息,更增添几分活泼可爱的气质。

 

当然,如何装扮你圣诞之门,还需根据个人喜好来挑选饰品,只要能够从其中找到圣诞的感觉,就是一次成功的装扮。

 

 

吕晓娈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