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热点新闻

银座家居中心店与消费者共享生日宴“惠”

2011-10-12 16:1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在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济南的家居行业也迎来一年中的消费井喷,这个黄金周也是检验卖场和品牌实力的最有力的考题,在七天的“考试”中银座家居无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而在10月11日晚举行的银座家居中心点一周年生日庆典,是银座家居七天黄金周促销战果(成绩)的再现;也是银座家居中心店一周年获得消费者信赖认可的最好表现;更是银座家居为一直以来支持、关注银座家居品牌成长的消费者准备的一场生日宴“惠”。

    

银座家居集团总经理张庆胜出席一周年晚会现场

银座家居集团副总李玉成在晚会现场

    在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济南的家居行业也迎来一年中的消费井喷,这个黄金周也是检验卖场和品牌实力的最有力的考题,在七天的“考试”中银座家居无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而在10月11日晚举行的银座家居中心点一周年生日庆典,是银座家居七天黄金周促销战果(成绩)的再现;也是银座家居中心店一周年获得消费者信赖认可的最好表现;更是银座家居为一直以来支持、关注银座家居品牌成长的消费者准备的一场生日宴“惠”。

    

银座家居中心店总经理王晓琳女士与经销商和优秀员工代表一同为银座家居一周年庆生

    “周年庆,感恩情”,银座家居中心店一周年庆典,是银座家居的生日,同样也是消费者的节日。有了消费者的关注认可,才有银座家居中心店一天销售额过千万的傲人业绩;有了社会的广泛认可,银座家居品牌才深入人心,成为本土家居企业的一面旗帜。银座家居一周年即是自己的生日庆典,同样也是感恩消费者,回报社会的庆典。

    

活动现场参与竞拍的客户踊跃举牌

    10月11晚19:00整,银座家居中心店在流光溢彩中、在欢歌笑语中迎来了一周年庆典,晚会特邀了著名节目主持人小么哥主持。

公益拍品的竞买者与著名节目主持人小么哥同台合影

    清爽的初秋,银座家居中心店广场已是“车满为患”、“人满为患”,舞台前已被前来参加庆典活动的消费者围得水泄不通。“今天有很多免单大奖,最重要的是前面的宝马MINI COUNTRYMAN,只要购物满一万元就可以参加拍卖宝马MINI”消费者徐先生说。记者这才注意到现场几百名消费者几乎每人手中都有一张号牌,登记个人信息后凭此号牌就有机会拍的价值30余万元的宝马MINI。

银座家居一周年特别节目《一路有你》沙画表演

银座家居中心店员工踊跃为毫光工程献爱心

    作为一周年庆典最重要的主题——感恩情,银座家居深知有责任的企业要视回报社会为己任。主持人小么哥详细介绍了毫光工程公益活动,银座家居也积极关注民生、关注公益事业,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银座家居联手毫光工程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送温暖,活动现场银座家居提供了三件精美的艺术品现场拍卖为毫光工程募集善款数万元,而参与活动的银座家居相关领导、经销商、工作人员也现场为毫光工程再添力量。

    

当晚的重头戏:一万元起拍宝马MINI

    作为对消费者的回馈,银座家居为消费者准备了2名4999元、30名1000元和30名2000元免单大奖感恩消费者。随着免单大奖的不断抽出,整个会场的气氛也渐入高潮,消费者不断的核对这自己的奖券,生怕错过了免单大奖的机会。最令消费者期待的还是最终的万元拍宝马的环节,经过近000轮的竞价,银座家居中心店一周年庆典的终极大奖“宝马MINI COUNTRYMAN”被以26万元的价格成交,也将“周年庆,感恩情”的晚会推向了高潮。

晚会现场自发前来参加中心店一周年庆祝活动的市民铺满整个广场

    10月11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对每一个银座家居人来说,内心充满了祝福,因为银座家居是他们展示才华、实现梦想的地方;对每一位顾客朋友们来说,内心充满了期待,因为银座家居提供给消费者的不仅优质的商品,满意的服务,更重要的,他们是“品牌”生活的倡导者和生产厂商。在当今这个消费时代,银座家居所肩负的重要使命就是为大众创造一个安全健康、个性时尚、可持续的生活空间。

李玉坤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