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热点新闻

幸福来签手 红星美凯龙总裁签售会隆重开幕

2011-09-12 15:37:00    作者:   来源:  

关键词: 红星美凯龙 济南 总裁签售
[提要] “幸福来签手”活动的成功落幕,将意味着什么?红星美凯龙相关负责人表示:“幸福来签手”是红星美凯龙集团发起的全国性活动,成功走过了全国十几个城市,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这意味着一种营销模式成功,全国范围内 “红星美凯龙签售效应”正在蔓延;它将直接影响到全国家居行业的进程。

    9月10日,泉城市民盼望已久的“幸福来签手”总裁签售会在红星美凯龙火热开幕,为济南家居市场的黄金9月吹响了前进的号角,济南家居市场终于又迎来了人头攒动、万人空巷的画面。据悉,本次活动之所以空前成功,得力于活动主办方“商场、工厂、经销商”三方让利的理念,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

众多客户等候商家总裁签售

  红星美凯龙济南商场——济南家居的“烧炕人”

  在许多人眼中,9月初天气较热还未到家居旺季,都在观望、等待十一的到来。就此红星美凯龙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就是来给济南家居市场烧炕的!在红星美凯龙从来没有淡季一词,7月份开始便推出“高密度”营销季计划,通过实实在在的优惠力度和扎扎实实的售后服务,在最炎热的季节保持着商场内的“火热”;目前黄金9月依然到来,红星美凯龙提前“点火”为家居旺季的到来“烧炕”:本次“幸福来签手”总裁签售会活动,红星美凯龙集合30多家全国名品总裁现场签售,商场、工厂、经销商三方让利,让到最低,价保最少到十一,提前引爆家居市场。

  “幸福护照”泉城首发

  济南红星美凯龙携手30多家知名建材、家具品牌亮相此次的签售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品牌有华鹤木门、中宇卫浴、冠军瓷砖、菲林格尔地板、帝露木门、TATA木门、索菲亚衣柜、帅康电器、AS壁纸、百强家具、红苹果家具、曲美家具、航标卫浴、澳斯曼卫浴、诺贝尔瓷砖、融汇地板、升达地板、好莱客衣柜、比乐衣柜、欧派橱柜、奥珀五金、友邦吊顶、瑞宝壁纸、依思蒙沙、艾力斯特、柏森家具、意风家具、美迪家具、非同沙发、芝华仕沙发、大自然地板、顾家工艺、马可波罗、箭牌卫浴等国内外一线家具建材品牌,涵盖了地板、木门、卫浴、衣柜、橱柜、壁纸、沙发、床垫、板式家具、欧式家具等众多品类,形成超震撼的签售阵容。

  本次签售活动、红星美凯龙首创了“幸福护照”的概念,一张护照,三重大礼,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一重礼:凭“幸福护照”获得总裁签字,单笔满3000元在成交价的基础上可再享200元优惠。二重礼:凭“幸福护照”获得家居名品总裁签字即可享受“总裁签售价”, 超低折扣,价保到十一!三重礼:活动期间在成交价的基础上,红星美凯龙总经理幸福加签,再享5%现金返还,史无前例!

  价格打折 服务不打折

  记者了解到,济南红星美凯龙凭借其品牌优势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成为了泉城消费者心目中十足的“家居明星”。总裁亲自签售也为消费者获得最优惠的价格、最贴心的服务提供了有力的保证。此次签售活动除了形式与规模在泉城家居市场独树一帜之外,其优惠幅度也是泉城家居行业史上前所未有的。此次活动省去经营渠道的中间环节,确保消费者以最低的价格买到最称心如意的商品。济南红星美凯龙商场的负责人介绍,活动的初衷就是为泉城的广大消费者争得实惠,当天获得总裁签名的消费者除了获得超低折扣优惠外,也一如既往地享受全程优质的服务,以此回报广大消费者对济南红星美凯龙的信任和支持。

  万人幸福抢购,再创销售神话

  “这次签售确实便宜,本想趁着假期提前看看,逛了几个家居卖场一比较,这里确实便宜,因为怕错过本次机会所以立马签单了,既然商场也承诺价保到十一,所以也没有什么后顾之忧了。大致算了一下,所有的家具建材买下来,就节省了1万多块!”王先生在签售现场激动的告诉记者。据不完全统计,仅9月10日一天,近万名市民来到了红星美凯龙签售现场,商场每层楼的收银台排队交款的消费者都排起了长龙,从服务台一直延伸到通道尽头,如此火爆销售的景象毫不亚于往年的十一促销。

  “没想到有这么火爆,我的手都酸掉了”,一个签售的总裁告诉记者说:“我也曾参与过别的城市的签售活动,像这样火爆的场面还真不是很多,济南市场还是很有潜力的”。窥一斑而见全豹,从红星美凯龙的签售现场,可以感觉到随着天气的变凉济南家居市场也正在逐步打开,相信今年的十月家居市场将更加红火。

  红星美凯龙,下一站在哪里?

  “幸福来签手”活动的成功落幕,将意味着什么?红星美凯龙相关负责人表示:“幸福来签手”是红星美凯龙集团发起的全国性活动,成功走过了全国十几个城市,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这意味着一种营销模式成功,全国范围内 “红星美凯龙签售效应”正在蔓延;它将直接影响到全国家居行业的进程。对济南商场来说,本次“幸福来签手”活动的成功落幕更是意味着一个开端,济南红星美凯龙将全面开启重点营销季促销活动,下一站正是“十一黄金周”!

 

吕晓娈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