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热点新闻

红星美凯龙牵手济南 “幸福护照”首发泉城

2011-09-01 09:2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红星美凯龙 “幸福济南”
[提要] 幸福在哪里?幸福到济南!9月10日,红星美凯龙携全国100强家居总裁现场签售,家居总裁亲自带来深度折扣,大宴泉城!8月31日“幸福护照”泉城首发!5000册限量发行,一本护照、三重惊喜,一年仅此一次!这个初秋,“签”手红星美凯龙,感受省城家居界前所未有的幸福吧!

各品牌代表齐聚一堂合影留念

红星美凯龙济南商场总经理徐志敏致辞

幸福在哪里?幸福到济南!910日,红星美凯龙携全国100强家居总裁现场签售,家居总裁亲自带来深度折扣,大宴泉城!831日“幸福护照”泉城首发!5000册限量发行,一本护照、三重惊喜,一年仅此一次!这个初秋,“签”手红星美凯龙,感受省城家居界前所未有的幸福吧!

910,幸福来“签”手

7月份起,红星美凯龙济南商场拉开了高密度营销季的序幕,无论7月初的“夜宴”,7月末的“奢侈品﹠名家居折扣私享会”,还是8月份的“疯狂的木头”木质家居热卖会均取得了成功,随之而来的是红星美凯龙品牌美誉度以及市场占有率的极大提升。房地产界素有“金九银十”之说,作为房地产下游产业的家居行业也即将迎来一年中的“旺季”,为了打好旺季销售的第一仗,济南商场与全国各大家居用品生产商走到了一起,联合策划了这场“幸福来‘签’手-红星美凯龙携100强家居总裁巡回签售会济南站”的营销活动。厂商经销商希望以此借助红星美凯龙的强大平台掀起今秋第一轮销售狂潮,商场则希望与厂商经销商互利共赢的同时把最实惠的价格、最大的优惠力度奉送给广大消费者。据悉,此次“幸福来‘签’手”总裁巡回签售会之前已在北京、上海、重庆、南京等城市陆续举办,市场反响空前强烈、销售数据异常喜人,这更坚定了各大厂商办好济南站签售会的决心。他们都表示将把更多的资源、更大的优惠力度投入其中,期望届时能与红星美凯龙以及广大消费者幸福牵手。

厂商代表发言

新闻发布会现场

831 “幸福”护照 泉城首发

幸福是什么?可能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答案,对于家居消费者来说,能够获得最好的购物体验并能以最实惠的价格买到心仪的产品就是一种幸福。为此,红星美凯龙为这次总裁签售隆重推出“幸福护照”,持有“幸福护照”,便可成为今秋最幸福的人!据商场负责人介绍:“大家可能都对去年上海世博会的护照有着深刻的印象,那是一段旅行的见证,具有很强的纪念意义。我们此次推出的‘幸福’护照,不但具有珍藏价值,更能让消费者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让大家幸福在心,实惠在手!”据介绍,活动期间护照持有人不仅能够得到家居总裁亲笔签名后的超低折扣,红星美凯龙商场总经理再次加签,更能享受‘惊喜折上折’的优惠,这种机会一年仅此一次。或许在消费者的观念中五一、十一才是一年中让利幅度最大的时候,但商场负责人向大家保证这次的签售活动会价保到十一。此外, “幸福护照”还能抵现金使用,让顾客在获得折上折的同时幸福收获购物总金额的直降。一本护照,三重钜惠!有了“幸福”护照,更有了商场的郑重承诺,还在等待十一的您,不如提前加入到这场盛大的“幸福”聚会中吧!

优惠多多、乐趣更多

据商场负责人介绍,这次活动优惠众多、亮点频出,各方面都力求完美,广大市民可从多方面直接参与到活动中来。除了直接到商场或签售品牌展厅领取“幸福护照”外,还可通过各种媒体渠道获得,网民更是可以通过@红星美凯龙济南站的官方微博,参与线上互动,赢取免费的“幸福”护照和精美礼品。此外,910日、11日、12日连续三天高频度、多名额的幸运大抽奖活动也是吊足了广大消费者的胃口。心动不如行动,910日相约红星美凯龙,与幸福“签手”,创享家居之美!

李玉坤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