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热点新闻

银座家居持续扩张 潍坊银座盛大开业

2011-04-18 10:38:00    作者:吕晓娈   来源:大众网  

2011年4月17日,银座家居潍坊店在万人瞩目中盛大开业。商场总面积约10万多平方米,是潍坊当地占地面积最大、档次最高的家居商场。500余个品类,30000多种商品,满足您不同风格、不同品味的居家需求。

银座家居潍坊店盛大开业 相关领导为新店开业剪彩

开业现场人潮攒动热闹非凡

    2011417日,银座家居潍坊店在万人瞩目中盛大开业。潍坊市副市长陈白峰、鲁商集团副总经理、银座集团董事长张文生,银座集团副总经理、银座家居总经理刘德及潍坊市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开业仪式。

银座集团副总经理、银座家居总经理刘德致辞

    银座家居总经理刘德的表示,潍坊店的开业将带动潍坊家居建材行业的快速发展,为潍坊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广阔的选择空间。银座家居潍坊店是山东银座家居有限公司在省内开设的第十一家分店,青岛、济宁两家门店也在紧张筹备中,将于近期全部实现营业。

潍坊市副市长陈白峰致辞

    潍坊市副市长陈白峰在致辞中表示,将对银座家居给予政策上的支持,扶持银座家居进一步做强做大,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将为银座家居的壮大发展提供良好的服务。

银座家居潍坊店店长介绍新店情况 

    银座家居潍坊店位于健康东街与惠贤路交汇处交通要道,商场总面积约10万多平方米,是潍坊当地占地面积最大、档次最高的家居商场,内外装修豪华,配套设施完善,充分体现了现代五星级家居购物广场的风采,它旨在为消费者营造一个涵盖家装、建材、家具、家饰,提供一切与住宅有关的商品与服务。也就是说,如果你有了一套房子,从家装设计、购买建材、选购家具到最后美化装饰,均可在银座家居全部完成。商场四层将分别经营地板、瓷砖、卫浴、整体厨房、楼梯、移动门、木门、欧美古典家具、新古典家具、实木家具、软体家具、板式家具、红木家具、窗帘布艺、灯具家饰、家居用品、家装公司等,500余个品类,30000多种商品,满足您不同风格、不同品味的居家需求。

吕晓娈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