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热点新闻

诚信服务100%银座家居百名品牌诚信宣言

2011-03-14 16:37:00    作者:李玉坤 吕晓娈   来源:大众网  

诚信对于企业的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银座家居愿接受消费者的监督,在平时一言一行中恪守诚信,共创“诚信、放心、和谐、共赢”的家居消费环境。

    大众网314讯 (记者李玉坤 吕晓娈)  今天上午,由生活日报和银座家居共同发起的“诚信是金”——诚信服务推广活动在银座家居中心店举行,百名家具、建材品牌参加了此次活动,他们积极响应主办方的号召,做出了恪守诚信的郑重承诺,并在“诚信是金”的背板上签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家居行业的旗舰品牌们通过这样一种独特的方式向广大消费者许下了“诚信经营”的千金一诺。

百家诚信品牌代表共同鉴证

银座家居副总经理王晓琳致辞并宣读倡议书

 

践行3.15  银座家居勇担社会责任大旗

历年的3.15,家居建材市场都是消费者投诉的焦点。因行业的市场准入门槛相对较低、从业人员素质参差不齐,市场不够成熟,导致经营秩序相对混乱,竞争无序、造假售假等各种不诚信行为屡有发生。

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为呼吁家居行业相关企业自觉诚信经营,积极引导健康向上的市场氛围,为消费者创造更加健康的消费环境。314,由生活日报和银座家居共同发起的“诚信是金”——诚信服务推广活动在银座家居中心店举行。

银座家居副总经理王晓琳在开幕仪式上表示:“诚信是企业存在的根本,是品牌建设与发展的保障。随着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与日益深化,各种经济活动日趋复杂,信用体系的建设却相对滞后,失信行为多有发生,“重诺守信”的行业呼吁更为强烈,成为企业健康发展、做大做强的先决条件。”

作为山东家居行业第一品牌,银座家居率先举起了“诚信”这把大旗,以期通过自身的影响力促使整个山东家居建材行业市场环境得到进一步净化。

 

为百家“诚信企业联盟”颁发奖牌

诚信企业代表合影留念

吕晓娈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