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热点新闻

TATA木门再给力 选TATA可能不花钱

2010-12-19 19:5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TATA木门再给力,12月23日选TATA可能不花钱。1月9号下午1:30到活动现场的顾客可领取TATA新年礼包一份。

 

活动内容:
一、活动期间可享受给力折扣7.9折
二、活动期间登陆官网TATA再给力,12月23日选TATA可能不花钱活动,有机会获取更多优惠
三、1月9号下午1:30到活动现场,可在享受公司总部神秘补贴
四、1月9号下午1:30到活动现场的顾客可领取TATA新年礼包一份
详情请登录:
http://www.tata.com.cn

报名热线:
银座家居北园老店二楼木门区;0531-83160061

银座家居燕山店负一楼木门区;0531-55587373;

银座家居北园中心店东厅三楼木门区;0531-55559766 
红星美凯龙北园店中厅五楼木门区;0531-55530333

TATA木门: 《中国木门三十强》代表企业、《中国木门协会》副会长单位。
    TATA品牌始建于一九九九年,是中国最早致力于成品居室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专业企业之一。网点覆盖全国各大、中型城市,并占据领导地位;北京生产基地分设十二个生产工厂,是国内设备最先进、规模最庞大的木门专业生产基地。
    多年来倍受行业关注和推宠,中国指数研究院《2009家居100强》、《中国博鳌家居论坛》十大家具品牌等等,殊荣连连。2009年因做为《鸟巢建设供货商》的工程质量优异而荣获《国家建设工程鲁班奖》。
    唯美是产品的灵魂----TATA公司的产品以简约时尚风格著称,由于极其重视产品开发力量的培养,TATA拥有一支庞大的研发队伍;TATA的产品定位服务于白领阶层的家居环境。以文化丰润环境,第一创造唯美,第二创造产品。历年来在全国建材类展会中TATA的新产品推介始终是被关注的焦点,历届全国设计大奖均荣获金奖桂冠。 
    快乐的工作、快乐的生活-----TATA公司员工平均年龄26. 5周岁,是传统木门行业内最年轻、最具朝气的团队之一;TATA人信奉快乐的工作、快乐的生活,信奉所得是奉献的附属,信奉创造和改变是最重要的成功法则。
    我们的任务是学习,工作只是练习题!是TATA人重视学习关注员工成长的铿锵心声。TATA公司注重自身整体水平的进步和学习,倡导学习为先的理念,以达到人才再造,每年投入高额经费组织员工内研外训,用各种形式来完成大家的学习和提高。
    TATA铭记社会责任、关注弱势群体,先后多次同搜狐网、搜房网、娱乐信报等媒体合作,对贫困山村、失学儿童、环境保护等方面做出积极的努力。 
    对于TATA的未来,我们一直以开放的心态博取众长, 先后同世界多家一流的企业在技术、设备、研发、原材料及市场理解上都具有深入的合作。我们希望以我们的实力,我们的智慧、我们的勇气以及我们对社会、对行业的责任,在世界范围内打造品牌,为改变目前落后的装饰行业,提倡唯美、科学的居住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吕晓娈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