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热点新闻

“银座家居”杯家居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2010-12-06 13:4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由大众网主办的“银座家居”杯饰家达人家居风采大赛活动圆满结束。12月4日,“银座家居”杯饰家达人家居风采大赛颁奖仪式,银座家居欧洲5国品质游抽奖活动于银座家居中心店同步举行。

嘉宾为获奖业主现场颁奖

活动现场高朋满座

由大众网主办的“银座家居”杯饰家达人家居风采大赛活动圆满结束。124日,“银座家居”杯饰家达人家居风采大赛颁奖仪式,银座家居欧洲5国品质游抽奖活动于银座家居中心店同步举行。

“银座家居杯”饰家大赛活动自发起之日即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烈响应,活动自启动以来历时三个月共收集作品百余幅,累积投票过万。整个过程中,涌现出大量的优秀的设计作品,称得上是一次家装设计艺术的集中展示。此次大赛中,获奖作品所展现出的独特的视角和设计理念,以及颇富创新精神的智慧和构想,更是一种具有前瞻性、引领性的思想硕果。

活动现场,由山东省家具协会秘书长,山东省装饰协会秘书长,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副总编辑以及银座家居总经理分别为获奖业主颁发证书及奖品。

在颁奖仪式进行之后,银座家居“国际家居品鉴月”活动其中“抽奖世界游”环节抽奖活动同期火爆开场,在“国际家居品鉴月”活动中在银座家居济南同城三店折后累计购满10000元,就有机会获得欧洲5国品质10组双人游,现场热闹非凡,人流攒动,有很多顾客既是饰家达人家居风采大赛的参赛业主,也同时是银座家居“国际家居品鉴月”抽奖世界游的参与者,双重身份更认定为银座家居忠实的消费者,对银座家居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提升起到了良好推进作用。

银座家居一直以来关注居民生活水平的快速发展和提升,立足于满足人们对居家品质水涨船高的要求,引领消费者积极主动的追求家装的品味、格调、内饰和各种细节。他们通过自身努力和积极倡导有品位的艺术家居生活方式,使家装行业短期内有了一个突飞猛进的发展,也促进了整个家居建材行业的快速成长。

 

 

吕晓娈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